空氣消毒器以這種方式保持效率水平

很多用戶都知道空氣消毒器的維護非常重要,但他們往往忽視了這一點。接下來,小編為您做介紹。空氣消毒器的使用應按產品說明書操作,不得隨意更改設備參數。消毒時要關閉門窗,房間要保持密閉,嚴禁無關人員,盡量減少室內人員,確保消毒效果。注意室內物品的表面衛生。本機僅對空氣有效,對物體表面無消毒效果。如果室內物體表面粉塵較多,消毒機工作過程中會產生二次粉塵,造成空氣微生物持續汙染,造成規定時間內消毒不合格。

我鍾意佢內籠夠大,擺到6個肥仔樽!我以前格過好多價,UV紫外線消毒機都貴嫁,所以呢部多功能UV消毒機真係好抵。保持消毒器在使用過程中清潔幹燥,每天消毒結束後用濕布擦拭表面。清潔時應切斷電源,拔出電源,避免直接接觸水或沖水。作業時,嚴禁將物品或手靠近消毒機通風出入口;搬運、裝卸時,應防止產品被硬物擊中或掉落地面。設備累計使用時間不得超過4000小時。如果達到累積時間,則應更換並記錄紫外線燈。

紫外線消毒機利用 304 不銹鋼鏡面反光折射消毒,全方位反射,殺菌效果更徹底,可在最短時間 30 分鐘內消滅 99.9% 有害細菌。當發現消毒機工作異常(故障顯示或報警)時,應立即關閉電源開關,拔下電源插頭,並呼叫設備維修人員進行檢查。設備上方不能有遮蓋物,也不能在櫃子等環境中使用;多個環境輪流消毒時,要輕輕推放,以減少震動。每月檢查濾網,打開進風板,拆下濾網,用清水或中性洗滌劑清水清洗,嚴禁用刷子工具擦洗。水溫不應超過40℃,以避免變形。在陰涼通風的地方洗滌晾幹後,按原方式安裝過濾器,每年更換一次過濾器。清洗和更換濾網應做好記錄。按消毒機說明書安裝操作,注意用電安全。不,不,不。

做媽媽真係希望一機多功能,而TT嘅UV紫外線消毒機就可以做到消毒、烘乾、自動及儲存應付日常需要,而且佢嘅儲存模式,每2小時會消毒及烘乾各5分鐘。醫用空氣消毒機只對空氣中的細菌和病毒有效,對物體表面沒有消毒作用(臭氧消毒有一定效果,但效果不好)。如果室內物體表面粉塵較多,空氣消毒機工作時會產生二次粉塵,造成空氣微生物汙染不斷,導致規定時間內消毒效果不理想,甚至達不到標准。這也是一些正常的醫院在正常消毒後沒有做細菌培養,或者在消毒過程中不減反增的原因。因此,在使用相關消毒設備前,應先對各類室內物品的地面、牆體下半部、表面進行清潔消毒,在消毒要求較高的環境中,每月可對所有牆面、頂部進行一至兩次清潔消毒。此外,不宜懸掛窗簾等容易揚塵或灰塵的物品。

相關文章:

使用家用空氣消毒器的小竅門

消毒機的區別及注意事項

臭氧消毒機使用中的注意事項

全自動霧化空氣消毒機

壁掛式空氣消毒器的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