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粉的外用功能你知道嗎

一般提到珍珠粉首先會想到美白吧?牛爾老師仔細研究後發現原來珍珠粉是非常全能的,無論你是哪種皮膚狀況,它都能幫到你!去黑頭、去角質 首先介紹這個功效,因為這是我最沒有想到的一個用處。用珍珠粉去除黑頭是不是太奢侈了。具體辦法是:取珍珠粉少許,加適量清水呈糊狀,不會流也不幹,然後塗抹在T字區、容易出油的部位還有角質很厚的部位。先敷5分鍾左右,然後稍加。推拿的過程中,珍珠粉會變幹,這時可以加點水再持續打圈推拿,直到能搓處泥狀物,就可以用淨水沖洗掉了。油性皮膚,混合性皮膚 T 區,一個禮拜 1 到 2 次,幹性皮膚有角質厚的情況下一個禮拜可 1 次。小編心得:這樣往角質後建議再洗一下臉,防止堵塞甜樺毛孔。這種方法長期使用,毛孔會變得越來越細膩,好過黑頭貼無數倍哦!

北京同仁堂珍珠粉不同於外面市場上隨便就能買到的珍珠粉,首先珍珠是優選的品質上乘的品質珍珠,經過了車間生產人員的研磨,能夠研磨出極細膩的珍珠粉,這些珍珠粉的用處可就大了,特別適合愛美,或者是需要調理身體,養生的女性使用。珍珠粉功效是比較多的,如果是用來做美容的話,也不錯。

治療發炎的痘痘、去痘印, 取適量的珍珠粉,直接加清水成糊狀,點塗在痘痘和痘印上就可以了,可以過夜,早上起來再洗幹淨。想淡化大面積痘印的話,可以選擇DIY面膜,珍珠粉+蘆薈,珍珠粉+蛋清都是不錯的消炎、淡化組合。

酸奶+珍珠粉將酸牛奶和珍珠粉放在碗中,調勻成濃稠的面粉糊。(不要調得太稀,否則無法將萊姆花面膜塗厚。) 需要時酌量加水調整濃度。將混合物面膜厚厚塗滿全臉,靜待20-三十分鍾後,以溫水洗淨。珍珠粉+牛奶+蜂蜜 准備清潔的容器,先倒進一些珍珠粉,配以牛奶和蜂蜜,調勻。蜂蜜量不要過多,否則會使珍珠粉在面部塗抹不均勻。洗面後,將調好的珍珠粉混合物均勻地敷在瞼上,斑點處多按摩一會兒。20 分鍾之後用溫水洗掉。

控油珍珠粉控油是很強力的!在乳液中加一點點珍珠粉,塗抹在出油的部位,皮膚可以一天都幹爽。假如出油非常嚴重,可以在淨水加點珍珠粉,然後拍打在皮膚上過夜。但是此種妙招慎用,結果之強勁,油性皮膚也很方便缺水了。

相關文章:

珍珠粉面膜怎么做?珍珠粉膜可以天天敷?

珍珠粉的靈活運用方法你知道嗎

珍珠粉可以幫助你去黑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