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響珍珠項鏈價格的因素

1)光澤。珍珠的內在光澤與外在冷光是評估其價值的最關鍵品質。高光澤的珍珠可以是光好好反省 - 你應該能夠看到你的臉在它自己的倒影;和低光澤珍珠看起來渾濁模糊。鏈上珍珠的一致性。 項鏈上的珍珠應大小、形狀和顏色相稱。這些珍珠應該是光滑無瑕的,但是完美的珍珠是極其罕見的。只要它們沒有明顯的斑點、凹凸或裂縫。

這條經典的十六英吋mikimoto 珍珠項鏈由三十九顆MIKIMOTO養殖的AKOYA珍珠串成

繩子不錯,每兩顆珍珠之間應該有一個結。他們可避免摩擦珍珠,如果串繩斷裂,結可能會散落突破不會造成珍珠。堅固的鉤扣。專家稱;蝦爪鉤;或;桶扣;是最不可能松脫的。“蝦爪鉤”的閉合結構是一個拉長的粗鉤,而“桶扣”則是兩端共同旋緊,形成一個桶狀結構。

Mikimoto的作品結合日本傳統的金工工藝與歐洲珠寶加工技術,採用最優質珍珠和寶石,以獨特視野擴闊我們對海洋和珠寶工藝的想像。

所謂人造珍珠又或稱仿造的珍珠,是機器制作的。它由許多材料制成,包括玻璃和塑料部件制成。許多研究人造珍珠都非常具有便宜。不過對於大多數珠寶設計師都不再需要使用一個人造珍珠,因為沒有它們的光澤度太差。目前,選用淡水珍珠的設計師較多,它們的質地好,而且也不貴。如果預算很緊張,1000元內也可以購買到的閃耀動人的淡水珍珠項鏈。

珍珠珠寶世家Mikimoto創辦人御木本幸吉成為世界首位成功養殖珍珠的人,由Mikimoto首次推出市場後,略帶粉色調的白色正圓珍珠便迅速風靡世界,也成為全世界新娘的經典婚紗珠寶。

挑選飾品的時候,要選擇一個適合學生自己的,能把我們自己進行襯托的更美更有氣質的,而不是把自己的缺點展示設計出來的。所以,佩戴珍珠的時候,需要考慮一下自己是否合適。

相關文章:

如何選擇不同的珍珠耳環

大溪地黑珍珠吊墜如何進行挑選

珍珠項鏈的正確保養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