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小熨斗的的使用方法

在現代生活中,人們對文章的活體正在逐步改善。 笨重的、大的、普通的熨斗由於其局限性而往往不再適用。因此,體型輕小、外形設計獨特的迷你小熨斗便誕生了。迷你燙圖小熨斗外型靚麗,便於學生攜帶, 是一件非常實用的小型企業家用電器,同時我們也是一種贈與親朋好友的一件好禮品。

我哋用傳統乾式熨斗嘅時候,一般都要連埋噴霧壺一齊用,一邊唧水落衣物度,一邊燙,非常麻煩。而手提蒸氣熨斗就方便好多,因為佢內置一個水箱裝水,可以同一時間用蒸氣同熱力將衣物嘅皺位燙平。

小熨斗為高溫熨斗,適宜棉麻衣物。不適用於醋纖服裝和尼龍服裝。熨燙之前請局部進行測試,真絲,人造絲,滌綸類衣物方面應該可以采用加墊布或者進行覆蓋濕毛巾的燙法,不應該通過直接需要熨燙,加熱熨斗非常快,2-3秒鍾就會高溫,請不要讓身體的任何部位接觸熨斗底部。

鐵停尾必須接觸地面,不會說謊,雖然沒有火災危險,但易燃燒你的衣服或表。熨斗最高溫度在平放時,可 達230度攝氏,請勿置放於易燃物品上。 鐵皮平整時間過長或用電時間過長,可能會引起塑料側變形,如果變形嚴重,請不要繼續使用,以防止出現問題。

小熨斗為幹式熨斗,請勿放於水中。 前風孔為散熱孔,非蒸汽孔,不要灌水,否則有滲漏危險。否則有漏電危險。熨斗非兒童使用產品,請勿交由12歲以下兒童使用。在追求微型,方便,迷你占領市場的日常家居產品流行的社會浪潮的不斷增加。結構緊湊,外形美觀,功能齊全的迷你地圖熨燙小鐵,在時間旅行,燙衣圖,會給你帶來極大的便利,以滿足您的普通鐵的需求不能帶來的。

相關文章:

電熨斗常見問題故障維修方法

怎樣清洗電熨斗

電熨斗的使用方法

毛衣、褲子、襯衫、領口熨燙技巧

家用蒸汽熨鬥怎麼挑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