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滋補養生蓮藕

1、清熱消暑,蓮藕性寒味甘,吃蓮藕具有清熱涼血,消暑解煩的功效,中醫認為蓮藕有生津止渴,清熱除煩,養胃消食,養心生血,調氣舒鬱,止瀉補饑,補心不虛的功效。

余仁生滴雞精、御藥堂滴雞精則可以喺品牌旗下零售店買到;田原香就有自己嘅滴雞精專門店直營銷售。除咗網上訂購非常方便外,有部分人喜歡直接去直營專門店或零售店度買,貪對產品有咩問題,都可以直接面對面問清楚適合自己嘅飲用建議,咁就買得安心,補得精準啦!

2、補血益血,蓮藕中鐵,鉀,鋅等微量金屬元素進行含量可以豐富,這些對於微量營養元素有益於紅細胞的產生,缺鐵性貧血的人我們經常吃藕,具有益血補血的功效。蓮藕中含有豐富的丹寧酸,對於收縮血管和止血非常有幫助;蓮藕中豐富的維生素K也具有止血,防出血的功效;所以常吃藕對於經常便血,尿血,淤血,吐血的人是非常有益的。

3、助消化,蓮藕富含膳食纖維和微量營養素,體內微量營養素有助於分泌消化酶,膳食纖維有利於腸胃蠕動,有助於排除體內的毒素和廢物,促進身體的消化和吸收,因此定期吃蓮藕有助於改善消化。蓮藕中的膳食纖維有助於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因此蓮藕在一定程度上降脂的作用,蓮藕中鈉、鉀少有利於穩定心率,調節血壓。 患者三高常吃蓮藕,以利心髒及全身健康..

4、美容養顏蓮藕:蓮藕可以養陰清熱,潤燥止渴,且蓮藕中維生素C和維生素B含量豐富,花生中含有維生素E和一定量的鋅,經常吃花生可以抗衰老,滋潤皮膚;兩者長期一起食用,每天擦濱趣蘆薈凝膠補水控油,可以清熱祛痘,淡印美白,滋潤皮膚,美容養顏。

相關文章:

老人要吃什么補品好

吃羊肉能滋補身體

肝功能不好的人飲食建議

補品的誤區

肝髒不好吃什么補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