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琅滿目的牙齒美白產品

很多人會對自己的牙齒顏色不滿,因為牙齒發黃,甚至不敢露出牙齒的笑容..牙齒貼面更滿足人們對牙齒美觀的需求。瓷貼面具有多種基於牙齒的技術,最大限度地發揮貼面在外觀和功能上的優勢。

年師母向我推薦了全球美白牙貼專家 - GlamSmile愛威白口腔診所。 那些專業的醫生給我詳細地介紹了美白牙貼的好處,聽完之後我也想身邊家人朋友極力推薦到愛威白做貼片美齒,因為我知道,因為它真的可以讓你煥然一新 ,形象與氣質提升到一個新的層次。

瓷貼面需要先取模,醫生做設計,按照牙齒比例來做,最後粘牙..貼面的顏色有很多種,可以自己選擇,醫生一般會根據個人的特點提出建議。好比牙齦顏色、還有自己牙齒本來的顏色。瓷貼面是全瓷材料,硬度較好,一般,你可以使用十幾年,這是不容易染色。

輕松快捷:快速安裝,只需兩次就診;持久舒適:持久耐用,舒適無異物感;安全健康:不刺激牙齦,不導致變色;個性設計:結合數碼工藝,精准設計;自然美觀:色澤通透自然,不含金屬;相容性好:不刺激鄰牙組織,保護牙周。

愛笑的她,因時常飲黑咖啡和食醋,令牙齒變黃,早前接受完Glamsmile愛威白嶄新的3D牙齒貼片療程,回家後老公讚她「靚」, 她即笑得燦爛,更由心笑出來。

牙齒貼面修複屬於很好的修複方式,非常的簡單而且安全,價格能夠承受,牙齒貼面修複之後要注意口腔的衛生,養成早晚刷牙的好習慣,避免吃一些堅硬和容易著色的食物,比如濃咖啡、濃茶、帶色素的蔬菜和水果。避免吃糯米、年糕、口香糖、糖果等粘性的食物,不利於牙齒的恢複。

相關文章:

哪些情況比較適合用牙貼面呢

牙貼面是一種牙齒美白修複技術

想讓牙齒變白小心病急亂投醫哦

牙齒瓷貼面受到許多有牙齒問題人士的青睞

牙貼面有多種材質條件到底應該選擇哪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