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咳嗽時漏尿是怎么回事?結果表明身體裏有一個器官受到損傷

咳痰是生理性的自然反射,但每個人的情況不同,咳嗽也代表著不同的症狀。

有人在抽煙後咳嗽,這主要是因為肺有毒已深,提醒你要及時戒煙;

有些人感冒時喉嚨不舒服,此時持續咳嗽...

但是,對許多女性而言,她們可能都有過這種經曆,她們在咳嗽時會出現尿液問題,這很令人尷尬。雖然他們不會有太多的表現,但他們有很深的經驗。這到底是什么問題尿滲問題呢?

盆底肌受損

懷孕期間或產後保養時,尿液外露的情況時有發生,這主要是因為盆底肌受到損傷,所以在咳嗽時,小腹部就受到盆底肌肉緊張的影響,壓迫到膀胱,導致尿液外漏。

所以每個人在咳嗽時,如果出現尿液外漏,那就是盆底肌損傷,此時要及時到醫院做下婦科檢查,然後根據具體情況來進行治療。

另外,建議女性生完孩子一定要做好產後修複,防止盆底肌肉損傷。並且產後的修複也能有效的幫助你緩解一咳嗽就漏尿的尷尬狀況。

腎功能受損

腎髒和泌尿系統是相互關聯的。如果腎髒被感染,腎功能會大大降低,這往往會影響我們的正常排尿,咳嗽時容易漏尿。

而如果腎髒受到了傷害,人在排尿的時候也會感覺到排尿不順暢,並且伴有一種疼痛感,其實這些情況的發生都是有跡可循的,在平時就應該做好養護腎髒的功課。

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不能有憋尿的習慣。由於長期憋尿會給膀胱造成很大壓力,比如現在許多上班族都很忙,甚至沒時間上廁所,而且喝水量也會減少,所以常常會讓人產生不適。

因此,建議即使你很忙,你也應該定期上廁所,以避免尿液暴露,這也有助於保護你的健康。

其次養成鍛煉盆底肌肉的習慣。若要一咳就漏尿,最好是鍛煉盆腔,以彌補盆腔肌肉的不足,同時還能鍛煉盆腔肌肉的力量,減輕漏尿的症狀夜診

建議女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常做提高運動,每次要做20個左右,才能夠有效的幫助你緩解肌肉松弛的情況發生,緩解一咳嗽就漏尿的現象。

針對咳嗽漏尿的情況,女性必須注意,不要忽視,必要時及時到醫院進行全面檢查,或服用相關藥物緩解,以保護身體健康,防止事故的發生。

精選文章:

女性がくしゃみをするとすぐに尿が漏れたり

女性はなぜ年をとると漏らすことが多くなるのでしょうか?

為何生完孩子會漏尿?不要尷尬,女人應該聽聽這個科學解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