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發黑爛了怎么辦

在童年時代,我們喜歡吃糖。在年輕的時候,我們不想刷牙。結果,牙齒是黑色和尖牙。牙齒有點不好,我想後悔因我年輕時不明白的錯誤造成的黑牙。同樣,但並非沒有補救措施。如果我們的牙齒是由細菌侮辱引起的,只要它們不傷根,就有辦法治愈它們。那么如果牙齒是黑色和腐爛的呢?

同朋友一齊上去GlamSmile香港愛威白進行consultation後,先知道原來牙貼面嘅收費無我想像到天價咁高,大部分人都可以負擔得起,而且過程好簡單,唔洗麻醉、磨牙,仲能夠維持長時間,係一個將燦爛笑容升級嘅好方法。

我們牙齒的表面是一層非常堅硬的琺琅質,它是半透明的。牙釉質下面是牙本質,它是黃色的。如果牙釉質礦化較好,其透明度較好,滲出的牙本質顏色較多,所以牙齒呈黃色。如果牙釉質礦化度稍差,透明度低,牙齒就會變白。

GlamSmile美白牙貼的資料。愛威白 GlamSmile 牙齒貼片是歐洲新產品,以GlamSmile著名的GS全瓷為材料,根據客人的牙齒形態以3D專利科技度身訂造的超薄瓷片,最薄可達0.2mm。

可以考慮清潔牙齒,這對牙齒無害。超聲波清潔牙齒的原理是利用超聲波振動將機器的頭部攜帶,以去除牙齒表面頑固的汙漬和牙石,不會對牙釉質造成傷害。現在有冷光漂白,大約1500。還有家居漂白、超市銷售、美白膏等。一般不認為牙膏有漂白作用。除非你的牙齒黃色是由外源色素沉積引起的。

專門提供牙貼片服務的GlamSmile見識下。後來上到去先知原來香港亦有好多明星都有做美白牙齒貼片~唔怪得佢地排牙又白又齊啦。我都好想好似佢地咁,有副咁靚的牙齒,有咁好的笑容。

這有點像氟斑牙,牙齒表面有黃色斑塊和條紋,但它也可能是牙釉質發育的問題,或者牙齒表面可能有黃色斑塊。這些都是刷牙不能解決的問題。

如果不是太嚴重的話,可以通過漂白提高牙齒的顏色。如果顏色相對較深,且牙齒表面有缺陷,則漂白的效果可能不好。只能通過化妝品修複(樹脂、瓷貼面、瓷牙)來改善。

專門提供牙貼片服務的GlamSmile見識下。後來上到去先知原來香港亦有好多明星都有做美白牙齒貼片~唔怪得佢地排牙又白又齊啦。我都好想好似佢地咁,有副咁靚的牙齒,有咁好的笑容。

一顆好牙齒是健康的,它是安全的,沒有人希望他的牙齒被毀壞,黑色和徹底,並希望完全治愈它們。最好的方法是改變你的壞習慣,治愈你的牙齒。個人決心,治療首先要有改善生活習慣的意識,讓你的牙齒長久健康。

相關文章:

牙齒酸軟應該怎么辦

五個美白牙齒小竅門

牙齒變黑的原因是什么

如果牙齒上有個黑色的缺口呢

牙齒鈣化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