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在下巴和鼻子生暗瘡是發生什麼事?中醫治暗瘡方法

下巴生暗瘡是..

下巴生暗瘡是由內部觸發,根據暗瘡中醫學說這裡的丘疹表明荷爾蒙失調。 “雌激素和睾酮的經前波動會激活暗瘡爆發”資深中醫師王醫師說。

西醫如何解決?

與您的醫生討論服用有助於調節激素水平的避孕藥。其他醫生經常開出螺內酯取而代之,這是一種阻止睾酮對石油生產的影響的藥丸。

其他建決方法: 

你總是用手托著下巴嗎?細菌會直接轉移到你的臉上。 “如果你傾向於選擇你的皮膚,這會使該區域發炎並使粉刺變得更糟,”王醫師說。最好的解決方法是放手!如果需要,可以在您的電腦或浴室鏡子上放置提醒便利貼。

另一種預防暗瘡的方法:在月經前一周,每隔一晚使用溫和的去角質清潔劑。至於那些現有的痘痘?輕拍水楊酸可以去除油脂。

 

鼻子生暗瘡是..

鼻子生暗瘡是內部觸發,在傳統暗瘡中醫學中臉的中心與心臟有關。 王醫師說「暗瘡中醫學說這裡的任何發紅和瑕疵都可能與壓力有關。」

如何解決? 

嘗試緩解壓力的方法,如深呼吸、冥想和瑜伽等等,並確保獲得足夠的休息和運動,以減少過量的皮質醇並鎮靜皮膚。

其他建決方法:

由於鼻子上有很多油腺,它是暗瘡的主要區域,”王醫師說。使用水楊酸產品非常適合防止油脂分泌,但王醫師還建議使用硫磺來減少油脂和炎症。 每週兩次塗抹硫磺面膜,以保持 T 區清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