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如何去除家中的甲醛嗎?

有關甲醛對您的健康有多大危害以及如何在您家中的許多地方發現甲醛的信息可能會令人感到害怕。您可以採取措施保護您和您的家人免受不健康的接觸,例如聘請除甲醛服務,徹底解決甲醛問題,同時,我們也提供了一些去家中如何去甲醛和減少接觸的方法。

  1. 戒菸——煙草製品中的煙霧會導致甲醛水平升高,尤其是在家中。

定期為您的家通風 - CDC 建議增加您家中循環的新鮮空氣量,以幫助減少甲醛。這可以通過打開房子裡各個房間的窗戶來產生側風來實現。您也可以打開窗戶並打開風扇以循環空氣。如果您患有由室外空氣污染、花粉或其他環境或安全問題引起的哮喘,這可能不是一個選擇。

2.給產品通風——在將新購買的家具帶回家之前,CDC應該在居住空間外(可能在露台或車庫)放置(可能打開)幾天,讓剩餘的氣體釋放出來。)建議。您也可以考慮購買已經打開通風口的落地款,或者要求商店將產品在倉庫中保持開放幾天。

  1. 控制房屋內的濕度——將房屋內的濕度保持在最佳水平不僅可以降低黴菌生長的風險,還可以防止房屋內物品的排放。這將有所幫助。當空氣變得炎熱潮濕時,釋放的甲醛量會增加。

4、保持壁爐或柴火爐通風、清潔。如果沒有適當的清潔和通風,化學品可能會產生並釋放到空氣中。

  1. 穿著前清洗所有衣物——據《消費者報告》報導,製造商經常使用甲醛等化學物質來減少縮水並防止面料起皺。單次洗滌可以在殘留的化學物質與皮膚接觸之前去除它們。床單、毯子和毛巾也是如此。

6、盡量尋找甲醛含量低或不含甲醛的產品,以備日後購買。最好的保護形式是預防。帶入家中的甲醛越少越好。有幾種適合您家的產品是特意製成的不含甲醛的。只要有可能,建議尋找這些類型的低 VOC 產品。

 

更多相關文章:甲醛是什麼?它對人類的危害很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