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偵探如何幫助您的離婚案件?

聘請私家偵探是減輕離婚帶來的壓力和混亂的方法之一!為什麼?離婚對於幾乎任何一對夫婦來說都是一段艱難的經歷,而當涉及到孩子或其他受撫養權時,情況就會變得更加複雜。無論是誰的過錯,促成離婚的事件、離婚的處理方式、債務和財產分割可能存在分歧。幸運的是,無論事件多麼糟糕,可以雇用香港私家偵探(PI)來令事情變得簡單直接。

 

 

私人偵探可以幫助您的離婚案件嗎?

私人偵探是訓練有素的專業人員,他們利用各種專業方法(包括監視、審訊、實況調查和本地信息來源)尋求、驗證和分析任何問題的信息。大多數私人偵探和律師、保險公司、個人和其他專業人士簽訂合同。在大多數情況下,離婚涉及私人問題和事件——例如通姦、家庭暴力和欺騙——而私人偵探通常是受過訓練且精通的個人,可以探索各種各樣的資料,包括複雜的財務問題,這可能與一些離婚案件中具有高度相關性。

 

私人偵探與離婚有關的主要工作包括:

 

收集指控證據

申請離婚時,任何一方或雙方都必須確定是否有過錯,以及過錯在哪裡。過錯離婚是由於另一方的作為或不作為而將您離婚的責任委託給他人。在傳統的過錯理由中,殘忍(造成身體或情感痛苦)的指控是最常見的,但其他理由也包括:通姦、性功能障礙等。在每一種情況下,法官可能都會要求證明,而這正是私人偵探的用武之地。不建議在沒有調查員指導的情況下收集過錯證據,因為這可能會使配偶中的任何一方在法官眼中處於危險的境地,而未經訓練的伴侶所使用的方法可能會影響法律結果,此外,調查的進行方式應遵守適當的法律和程序。

 

 

子女撫養費

很多時候,對另一方的嚴重不信任通常意味著他們會試圖隱藏或掩蓋資產、延遲工資,並虛報收入以減少任何法律規定的托兒費用。通過數據庫或監視財務調查,私人偵探專業地追踪此類情況所涉及的實際資產和收入。私人偵探的工作是確保您的承保範圍是合理和真實的,這樣您就不會在撫養年幼的孩子方面承擔過多的經濟負擔。

 

 

子女監護權

在整個離婚過程中,不僅僅是對年幼孩子的經濟撫養費是一個問題,孩子的監護權也是問題。在通姦或酗酒/吸毒的情況下尤其如此,因為“這一方”很可能不願意照顧小孩。這些都是極其嚴重的問題,不僅對離婚有影響,而且對所涉及的個人也有影響,以防發現某些犯罪行為——如虐待或忽視兒童。同樣,監護權可以尋找並特別是確認或否認有關指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