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需要到澳洲留學讀建築施工?

建築與施工 

如果您正在尋求在澳洲升學或申請永久居留權並開始從事建築業 - 在這種情況下,修讀建築和建築課程是您獲得額外澳洲移民永久居留權積分的正確選擇。

本課程將使您有機會付諸實踐和學習幾種建築技術。此外,您還將學習如何在建築工地工作,同時處理安全標準、管理建築活動等。

完成課程後,您可以獲得木匠或細木工、裝配工、砌磚工、建築商、建築估算師、建築項目經理、牆地磚工、屋頂瓦工、玻璃工、建築檢查員等工作。

管道

到 2022 年,預計就業增長 11.2% 和超過 5,500 個職位開放永久居留權,澳洲對管道工的需求巨大。大多數管道工程是在商業、家庭和零售建築工地進行的。 

因此,如果您在澳洲的一所大學學習水暖課程,它將為您完成基於工作的任務做好準備,並且您將獲得補充您在職培訓的知識和技能。 

您將學到很多東西,包括屋頂、水和衛生服務、排水和堵塞清除、管道製造和焊接、氣體裝配、機械服務、閱讀計劃、焊接和管道製造等等。畢業後,您將擁有找到管道工作的信心、技能和經驗。

澳洲移民需要考慮的事情

 以下是您應該考慮的有關可以在澳洲獲得永久居留權的課程的某些事項:

  • 根據學習水平或課程,您必須在澳洲完成至少兩年的學習。
  • 您的學習計劃應獲得CRICOS批准。
  • 您應該在完成澳洲課程後的六個月內申請 PSWV(學習後工作簽證)澳洲升學485 簽證
  • 您必須滿足ANZCO(澳洲和新西蘭標準職業分類)的職位描述。ANZCO 提供有關在各個領域工作所需的經驗、工作技能水平和資格的詳細信息。

 要獲取有關這些課程的更多信息,您可以聯繫亞思博教育移民您的移民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