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日語最有用的技巧

在社交網站上可以找到關於日本社會的迷人、友好但矛盾的故事。來日本後,很懷念在日本的日子。

1970 年代的日本可以說比今天更加孤立。今天,日本人無處不在,並已成為世界上最重要的人群之一:商人、藝術家、遊客,甚至是學習外國美食的廚師。他們無處不在。此外,與當地人相互信任和尊重的品質從那時起一直沒有改變,在我心中清晰可見,這增加了我在日語課程學習日語的動力。

 

日本文化在世界範圍內擁有相當多的追隨者。日本文化的傳統方面,如柔道、空手道和花道,長期以來一直很受歡迎。如今,漫畫和動漫通常是日本文化中引導人們學習語言的方面。

多讀多聽

 

日語的音素比大多數歐洲語言少,乍一看,所有新詞聽起來都一樣。在某種程度上,我們在學習一門新語言時會有這種感覺。但是,對於日語來說似乎尤其如此,因為它的音域有限。

 

保持耐心很重要。就像語言學習中的許多事情一樣,時間可以治愈所有的傷口。堅持聽讀平假名,逐漸混入漢字,相信語言中生詞的發音會更清晰。

 

隨著您轉向更具挑戰性的現實世界內容,您的詞彙量將會增加。要了解電視和電影,您需要擁有大量詞彙。如果你能很好地閱讀,並且至少開始理解你在電影中看到的一些東西,那麼你就可以理解與日本人打交道時的簡短對話了。

 

專注於語法,專注於模式

建議學習者忽略複雜的語法解釋和各種時態和日語其他方面的行話。關注語言模式、某些概念在日語中的表達方式以及它們如何與對應的英語短語相對應更為有益。

 

一種這樣的模式是日本人傾向於使用我所說的定向雙重動詞。如果我為你做某事,我會給你一些東西。如果你為我做某事,為你做某事“我得到”等等。當你遇到它們時會感到困惑,但隨著足夠的曝光,這些事情開始感覺自然。增加。

 

用英語說“我覺得你很漂亮”。 “你,我很漂亮”用日語怎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