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映射:暗瘡真正說明了您的健康狀況

信不信由你,臉上暗瘡位置的背後顯然是一門古老的科學。面部映射將您的斑點位置與相應的內臟器官和潛在的健康問題相關聯。

 

什麼是人臉反射——它有效嗎?

根據面部映射,暗瘡和面部瑕疵由於內部問題而在特定區域發展,這可能包括高血壓、脫水和消化系統健康,甚至是身體其他器官的問題。然而,由於現代研究技術,我們可以評估發生的原因和方式。

 

長痘痘的原因有哪些?

當毛囊被油脂(皮脂)和死皮細胞堵塞時,就會出現暗瘡。這會導致那些討厭的暗瘡、黑頭和白頭。主要原因可能包括油脂分泌過多、毛孔堵塞、細菌積聚和情緒壓力可能不是直接原因,但肯定會使情況變得更糟。皮膚是人體最大的器官之一,它可以保護我們免受有害元素的侵害。這就是為什麼每天進行護膚以清潔和預防暗瘡、瑕疵甚至皺紋很重要的原因。

 

飲食,尤其是乳製品

越來越多的證據表明飲食和暗瘡之間可能存在聯繫,尤其是精製碳水化合物比乳製品。發表在營養與飲食學會雜誌上的一篇論文從最近對一組患有暗瘡的青少年的研究中發現了令人信服的證據參與者遵循富含低血糖食物的飲食,並記錄了炎症性暗瘡的減少。

 

高血糖指數的食物,即碳水化合物食物根據它們如何影響血糖水平的排名,可以使血糖水平上升非常快,並導致暗瘡的發展。血液峰值增加激素,反過來可以刺激產油和触發點。這是指高度加工的食品,如炸薯條、薯片、糖果、汽水和果汁飲料。

 

更多相關文章:皮膚醫生推薦的12個去黑頭暗瘡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