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最近幾年的那些緊身內衣怎么樣

無論是剛剛在小片中發育的年輕女孩,還是在亭裏的年輕美麗的年輕女孩,還是美麗、現代、熱和熱的母親。Bra,對女人來說是必須的我一直看到很多人在談論沒有鋼環內衣,說它很舒服,有聚集的效果,所以沒有環形內衣能穿什么?

BodiBra嘅前身叫做心心功能內衣,其實我於讀書時期已經聽過佢地嘅矯形內衣功效,果時佢地仲有句slogan 「買錯胸圍戴錯bra」班女同學成日講。

女式內衣在市場上主要分為兩種:鋼圈和無鋼圈。兩種類型的內衣都有各自的優點:籃筐內衣具有良好的成型能力,對胸部有很好的支撐;沒有輪圈內衣沒有鋼圈的邊緣,舒適度要高得多。但最後,如何佩戴它,你必須根據以下角度進行選擇。

穿無環文胸的第一步是要明白,即使是無環文胸也需要根據其尺寸來選擇。事實上,胸罩的主要作用是突出胸部曲線,保護胸部。在運動過程中,能有效緩解乳房振動引起的不適,幫助乳房血液循環,防止下垂。因此,對於不同的乳房形狀,選擇合適的罩杯尺寸是非常重要的。

每天早上穿上有矯形內衣+用手撥胸部的肉,胸形就會有變化,需要更改內衣的肩帶,甚至裏面的胸墊都要換掉。

如果你需要在一起:一個小仙女脫落或乳房問題,選擇一個3/4杯胸罩,這可能是一個很好的糾正塑料效果。這種類型的杯子也是最有適應力的,適合大多數人,絕對是一種創造美麗胸部的秘密武器。

如果你的胸部很小:嬌小的胸部輪廓適合1/2杯胸,沒有過度的聚集效果,但它的優點是容易穿,低領和擦拭胸部。

本來我唔識揀正確嘅Bra……亦一直對自己身材冇乜自信……..但係自從遇到BodiBra呢個胸圍牌子嘅矯形內衣之後,我就解決咗呢個問題!

如果你有一個完整的懷抱:許多熱媽媽或有大量胸部的MM經常對選擇胸罩感到不安。事實上,整個杯子的胸罩是所有文胸款式中最好的。它可以完美地收斂整個乳房形狀。擺脫下垂和擴張等煩惱是大乳房的法寶。

相關文章:

告訴你三個理由夏天為什么穿這樣的內衣

內衣作為每個女孩的私人用品應該仔細挑選

內衣的功能對我們女人的一種保護

內衣是女孩們每天不能離開的東西

我們對文胸的選擇有不同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