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小時夜晚加強戰場

睡眠時間可以決定如何打開空調,所以這是皮膚恢複的好時機。當我們仍在享受睡眠時,我們的皮膚仍在努力恢複白天在水和石油戰爭中失去的土地,默默地完成自我修複和調整的過程。我能做的來幫助它嗎?

作為一家專業醫學美容中心,LightMAC提供好多唔同療程,而今次小M我體驗的picoplus 皮秒激光是一個專業打斑療程,有效消滅黑色素和頑固色斑,連荷爾蒙斑也可以解決。

夜間三招制勝

好的戰鬥能有效地利用天空和地球.為皮膚創造一個舒適的睡眠環境是贏得夜間戰爭的關鍵。一般來說,在設定睡眠環境時應注意以下三點。

1.氣溫設計和室外溫差不應高於7攝氏度。為了使皮膚的抵抗力和自我調節起到良好的作用,我們應該盡量避免冷熱條件。

作為專業醫學美容中心LightMAC亦都好明白,所以 LightMAC 特別設計嘅「Light Me Up pro 全效面部療程」,由多角度為客人分析,從根源解決肌膚問題。

2、空調溫度應該高於或等於26攝氏度。除節能考慮外,為了防止強冷空氣中的皮膚流失過多的水分,空調溫度不應太低,空調也應防止直接向皮膚提供空氣。

心室內通透度應維持在50-60度,即可以維持皮膚與油脂平衡的數,但不只是潮濕和無聊。如果太濕或太幹,可以根據空調和空氣加濕器的功能進行調整。

除了調整睡眠環境外,不放松地繼續做護膚品也是夜戰的主題。強效保濕護理,純淨保濕精華,即時補充高效細胞回火和保濕角質層,控油,高效晚霜,調節皮脂腺和毛孔,是睡前護膚的理想選擇。可以在一夜之間使用更多的睡眠面膜,這樣皮膚也有機會在睡覺時喝足夠的水。

今次去左醫學美容中心LightMAC,做佢地個皇牌療程 – Light Me Up pro全效面部療程,呢個療程可以打斑、去暗瘡印,仲有緊緻皮膚,正正可為肌膚補及唔同嘅需要!

相關文章:

春季皮膚幹燥怎麼辦

秋天可以用水洗臉嗎

冬天皮膚保濕要領與建議

您的皮膚最重要的維護步驟是什麼

12小時日間攻堅戰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