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潤皮膚讓你迅速美白

很多MM都知道一白可以這三醜,都想方設法的想要白一點,更白一點。然而,許多MM試圖盡他們最大的努力,發現他們不是很白,好像他們總是錯過這樣的事情。於是MM們納悶了,難道是自己的美白品不好麼?難道是自己那一步做得不對麼?現在小編就來為你揭開迷霧。其實,如果你想美白,首先必須完成補水的重要環節!讓肌膚喝足水,讓肌膚健康起來,才能讓美白更好實現的哦!

reenex是 NEO DERM集團旗下的專業醫學美客品牌,全港首創「膠原自生」系統,唯一敢於承諾「3年不老」的品牌。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及歐盟CE認可的「膠原自生」技術,利用1540nm光學,1個療程,35個月不停自我增生膠原*,至今已為7萬名女性實現不老夢想。

NO.2:混合性性肌膚深度補水美白方案

油性皮膚缺乏水的外觀:最好描述為光滑的臉,特別是在鼻子兩側,毛孔比較厚。

是最近我去試做了reenex皇牌療程升級版「極緻冷凍光學膠原自生療程」及 reenex Hydrafacial – HGF激活細胞增生療程。

深層保濕美白對策:徹底清潔和滋潤油性肌膚是保養肌膚的正確依據。選擇保濕產品時,最好使用質地清澈,無油脂,保濕效果好的產品。以親水性強的控油乳液,保濕凝露,噴灑礦泉水或化妝水,之後以保濕凝露抹勻,含有茶樹油的產品可以去除肌膚表面多餘油脂,達到消炎、抗菌,治療暗瘡的效果。

NO.2:混合性性肌膚深度補水美白方案

混合性皮膚缺水表象:臉頰兩側偏幹,T區及鼻翼兩側出油不止,混合性的肌膚狀況使皮膚更難護理,更容易出現缺水暗黃的情況。

reenex嘅「膠原自生系統」,包括3步 : 活膚更生、膠原自生、扭緊膠原,正正可以解決倒我最需要改善嘅肌膚衰老問題

混合肌膚深層保濕美白對策:十分重要的是要注意徹底清潔肌膚,不要忽視清潔工作,因為臉頰是幹燥的,只有徹底清潔,才能徹底清潔兩側的T區和鼻翼上過多的油。徹底清潔之後選擇使用的補水保濕產品進行深度補水。為了得到更好的結果。

NO.2:混合性性肌膚深度補水美白方案

幹燥/敏感皮膚脫水:皮膚幹燥,非常緊,也容易產生頭皮屑,過敏,風疹小,眼睛周圍有許多細小的細紋。

深度補水美白對策:洗完臉後應塗含有透明質酸和植物精華等保濕配方的滋潤型乳液,幹性皮膚角質層水分的減少,皮膚易出現的細小裂痕,所以在給皮膚補水的同時還要適當補充油分,選用親油性的滋潤產品,即產品高度補水但並不油膩,以免增加皮膚的油脂負擔。

reenex美容師了解下我有咩皮膚問題想改善,再講由成個reenex膠原自生過程會點做,有咩效果,有咩情況可以做/唔可以做,拎左國際認證都講得好詳細,好似上堂咁

相關文章:

7大白美人的護膚心經

還你一個美白夢

初秋如何美白肌膚

美白新趨勢中草藥美容

白化摘要的三種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