黴變的花生有致癌風險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少吃花生。首先,我不吃生花生,其次,我不吃未知來源的花生。

每天在家裏做飯,飯至少也洗一次,如果你遇到一缸飯吃不了多久,最好看看飯裏有沒有黴味,如果發現黃米,你應該毫不猶豫地把它倒出來.因為這個儀表估計已經感染了黃曲黴毒素。

在菜市場買來的米糕在冰箱裏放了幾天後就會出現黃色的黴斑。這個年糕絕對不好吃。

配合埋BioEm空氣消毒淨化液配合使用,即時可以殺菌、消毒、分解總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TVOC),淨化室內空間,提升生活質素。

黃曲黴主要存在於被黃曲黴汙染的穀物、油和產品中。例如黃曲黴汙染的花生、花生油、玉米、大米、棉籽中最為常見,在幹果類食品如胡桃、杏仁、榛子、幹辣椒中,在動物性食品如肝、鹹魚中以及在奶和奶制品中也曾發現過黃曲黴素。

花生是黃曲黴中最易感的作物之一,黃曲黴毒素對花生具有很高的親和力。黃曲黴的侵染和黃曲黴毒素的產生不僅發生在花生的種植過程(包括開花、盛花、飽果、成熟、收獲)中,而且在加工過程(包括原料收購、幹燥、加工、倉儲、運輸過程)中也會產生。

BioEm 是香港首間有專利,所以真係要買當然都係買同業正宗,正牌正貨,BioEm絕對係信心之選,BioEm有冇用? 答案呼之欲出啦。

黃曲黴毒素是劇毒物質,其毒性相當於氰化鉀的10倍,砒霜的68倍!黃曲黴毒素是一種肝毒素,它主要引起肝癌,也可誘發骨癌、腎癌、直腸癌、乳腺癌、卵巢癌等。黃曲黴毒素是目前發現的最強的化學致癌物之一。

BioEm空氣消毒淨化液能有效殺滅多種細菌及病毒,包括: 沙士 SARS、人流感 H3N2、禽流感 H5N1、軍團菌

黃曲黴菌廣泛存在於土壤中,菌絲生長時會產生毒素,產生的孢子可擴散至空氣中傳播,而後會侵染合適的寄生體,產生黃曲黴毒素。

這是因為在我們通常接觸的所有食物中,花生最容易受到黃曲黴毒素的影響,而黃曲黴毒素是世界上已知的最具致癌性的毒素。要健康就遠離它!

對抗流感,家居好幫手「BioEm 消毒淨化防疫噴霧」提高個人衛生

相關文章:

小小玉米抗癌有奇效

紅茶能有效預防前列腺癌

鈣食品可預防腸癌嗎

醋炒蔬菜可以減少致癌物

醬油的正確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