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肌膚輕松水潤過冬!

面膜是最快的補給方式之一。這也是最簡潔的方法。很多女孩在面具完成後扔掉面具。是感覺嗎?今天小的告訴大家,面具是這樣用的,一點也不浪費哦。

包括提取自阿爾卑斯山的七種天然植物的精華,複合美白好用成分及清透白皙複合因子,持續釋放美白成分至肌膚深層,為肌膚進行保養。

1、塗在身體的幹燥部位

面具上也有很多精華。把它扔掉太可惜了。我們可以用它塗抹身體中容易幹燥的部位,如肘部、腳踝、高跟鞋等。口罩也可以應用在頸部,這可以幫助我們防止頸部線條。

2、擦拭皮包

如果你的皮膚很髒,你會怎麼做?使用面膜也是一個好幫手。使用面罩擦拭你的袋子,你可以使它非常幹淨明亮。如果寶寶被掏空怎麼辦,同樣可以用來擦口罩,效果很好。

能於肌膚老化連鎖反應源頭吸收、掃除自由基,降低肌膚氧化反應;並具有淡斑美白、抑制發炎作用,有效降低黑色素形成 美白好用推荐;同時活化纖維母細胞、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有效改善細紋、鬆弛、暗沉、斑點等問題。

3、擦拭皮鞋

我們常說,如果一個人喜歡看他的鞋,一個人穿得整潔,穿髒鞋不會給人留下好印象。當面膜被用來擦鞋後,你可以讓你的鞋子變得輕盈明亮,不再需要購買鞋油了。

4、做手膜

面膜不僅可以保護你的臉,而且可以保護你的手指。我們可以把面罩切成小塊放在指甲蓋上。這種長期的堅持可以避免長時間的倒鉤在你的手上,也可以使你的手變得柔軟和溫柔,手是女孩的第二張臉,但也不愛很快上升。

「微胜肽」(Micro peptide)的分子比一般胜肽還要小6倍,是增加膠原蛋白推薦所需要的微分子,經過實驗證實,能夠有效改善肌膚皺紋。

讓肌膚輕松水潤過冬!

想要水嫩的肌膚,光靠日常護膚怎麽夠?

智能護膚步驟不能錯過口罩的應用!

尤其是進入了幹燥的冬季以後,

更有必要使用面膜來緩解面部的敏感和幹燥。

說到面罩,范冰冰不得不提到。范爺可以說是以愛面具而聞名的,在微博上經常向她展示照片的面具。這張照片不僅看上去又白又美,而且曾經見過她的人也說過她的皮膚真的很好!

就連在國外工作的時候,也是堅持敷面膜。還被外國粉絲認出來,非常大方的下了車給粉絲簽名~

在康熙裏面,大黑牛李晨說範爺不事情的時候,便是在家“敷面膜”,“猛敷”的那種。那句話怎麽說來的,比妳美的人比妳還努力保養!妳還有什麽理由不多花點功夫在自己的臉上呢~?

網絡上壹直流傳著範爺壹天敷兩次面膜,後來有時尚博主親自問過她是不是真的,她說,都是謠言,其實她基本上是兩天敷壹次。

沒有聽錯,就是兩天左右才敷壹次面膜,而不是壹天兩次!因為只有正確的敷臉方式才能真正的起到護膚,如果敷面膜過於頻繁,可能造成營養過剩,並且刺激皮膚。

更為重要是選用面膜時壹定要選用合適自己膚質的面膜。敷面膜這件簡單的小事,卻也有很多講究,今天小編給大家送上幾款純天然的面膜,在保護肌膚同時讓肌膚水潤過冬!

產品蘊含高濃度的透明質酸及南極保濕精華好用,保濕同時更能刺激纖維母細胞生成膠原蛋白I、IV及彈力蛋白,減淡皺紋,令肌膚更加柔滑緊緻,能在不同濕度下自動調節水分,並且在肌膚表面形成透明的保護膜,防止水分蒸發,長效保濕,適合日夜使用。

相關文章:

超心機的“哭泣妝”

你可能需要美白遠比你想象的更多

美白的秘訣是什麼?

女生們對護膚那是情有獨鐘

面膜妳準備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