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點脫毛是什么?

冰點脫毛是目前最先進的永久性脫毛方法,脫毛效果顯得明顯,操作快速,疼痛輕,對人體沒有任何副作用,對皮膚幾乎沒有任何影響,幸運的話可以一勞永逸。 冰點脫毛非常適合黃種人,因為黃種人皮膚和頭發的色差非常明顯。 冰點脫毛一般是基於選擇性熱力學作用原理,采用最新的激光技術進行脫毛.. 激光機發出的光束會穿透皮膚表面,最終被毛囊吸收.. 通過選擇性地吸收激光能量,毛囊就會受到損傷,不能再生長頭發而不損害周圍組織。 冰點脫毛工藝簡單,快速,治療後一般不留疤痕..

Dream Beauty Pro脫毛
自選6個部位之餘,仲加送免費Liftera-V無針埋線(面部/身體) 或者膠原彈力槍!

經過冷凍脫毛毛發再生仍然是可能的,但新的頭發會變得更加修長和明顯,效果因人而異,有的人長出頭發半年後,但有些人已持續2年,直到再生後。因為任何時候有一些在休止期及退行期毛囊,從而達到破壞毛囊,需要多次治療的效果。脫毛四肢取1〜2個月的時間間隔3到4倍。男性嘴唇胡須的治療部分患者有時需要治療的7〜8倍。

冰點脫毛一般企業需要三至六次,主要是通過二個重要因素:

首先,毛囊大多是捆綁在一起的,分為三組,在同一個毛孔中打開,頭發中的一個毛孔是在下一組三個毛囊中頭發,所以一種治療只能破壞一組毛囊中的一個;

二,毛發的生長要經過生長期,退行期,休止期。在大多數在毛囊生長階段黑色素,由最強的激光吸收發出的光,已成為冷凍目標機器的最佳脫毛效果。越清晰越黑色素,較高的命中率,更大的破壞毛囊。激光退行期毛囊具有影響不大休止期毛囊基本不起作用。

脫毛後不會產生影響中國排汗,因為通過排汗主要靠小汗腺,而小汗腺開口就是不在毛囊。

冰點脫毛不完美,因為它是最適合膚色暗發的人,治療范圍鎖定在“暗色素”中,如果你的皮膚暗沉,激光會損傷皮膚色素而引起白點或黑點,往往過幾個月就會逐漸恢複。 在進行冰點脫毛前,應選擇有豐富激光手術經驗的醫生;術後應認真保養,嚴格防曬..

當處理臨時發紅或腫脹,甚至輕度皮膚瘙癢,紅腫消退治療後幾個小時,皮膚恢複正常,可能會出現部分患者。激光不會損傷皮膚,所以不要做任何事情。治療後很少有不適感,不影響正常生活和工作。

治療作用部位進行不同發展所需工作時間也不相同,治療提供所需學習時間主要取決於我們治療有效面積的大小。治療唇部胡須部位的時間為5至10分鍾,治療雙小腿的毛發系統需要30至40分鍾,治療患者雙下肢毛發約90分鍾。整個企業背部活動或者沒有雙腿的治療研究時間就需較長的時間。因為這些毛發的生長分幾個經濟周期,故每個除毛區域要經過中國幾次的照射,一次可以照射後,再生長出來的毛發也會較細,顏色較淡,每次照射要間隔一至二個月,才能有較理想的效果。

做冰點脫毛要注意,脫毛部位在治療前第一周和治療後兩周防曬,脫毛部位不宜在治療前兩周做脫毛,蜂蜜蠟脫毛和電解脫毛..

最能反映患者無疼痛,少數患者在治療過程中感覺會有輕微的,瞬間的剌癢感。在一些皮膚發紅的公平待遇,甚至“有點腫包”在毛孔,就像一個小疙瘩後,蚊蟲叮咬,這些都是正常的。說明激光治療已開始中止毛發的生長。治療後2-3小時,可自行消退,皮膚恢複正常。

冰點脫毛和激光進行脫毛,選哪個?

什么是以色列費頓脫毛?

幾種安全脫毛方法

激光脫毛之回望曆史

激光脫毛的療效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