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醬汁是成功燒烤必不可少的

燒烤圈:烤肉醬的配方 - 燒烤的成功是從背後離不開 - 美味的醬

口味:果香味。

用途:主要用作烤肉浸料。

推薦指數:★★★★

用料:

菠蘿肉,洋蔥200克每一個,梨500克,30克,泰式辣椒圈,新鮮檸檬兩片。

調料:

雪碧和威林各500克,蒙古醬油1000克,紅糖800克,味精50克,黑胡椒10克,鹽15克。

制法:

1.將菠蘿肉、洋蔥、梨切成小塊,放入果汁中。

2,榨汁,加入所有的好材料混合均勻即成。

魚類燒烤醬

推薦理由:醬汁濃,蒜味開胃,五味。

適用於燒烤菜(如煎魷魚)或油炸菜(黃魚等)的調味料或醃料。

燒烤圈:烤肉醬的配方 - 燒烤的成功是從背後離不開 - 美味的醬

配料:王志賀豆腐汁50克,甜面醬20克,天津大蒜辣椒醬100克,李金雞海鮮醬10克,MISO(日本調味品,類似醬油,超市可用)10克,檸檬汁5克,辣椒面30克,胡椒粉15克,孜然面條30克,熟芝麻30克,色拉油50克,清水50克。

麵條粗圓的讚岐烏冬汁,是日本四國香川縣名物,當地人會為一碗烏冬排長龍,吃一口烏冬,等於吃下幾千年的文化。

燒烤圈:烤肉醬的配方 - 燒烤的成功是從背後離不開 - 美味的醬

制作方法:

1,將色拉油倒入置於火上燒至四成熱時下入紅辣椒鍋中,小火翻炒均勻成腐乳汁,甜辣醬,蒜蓉辣醬,辣椒,海鮮醬,醬,檸檬汁,加水,小火熬5-6分鍾放入碗中冷卻。

2。將胡椒面、孜然面和熟芝麻倒入冷卻後的醬汁中,攪拌均勻。

生產關鍵:胡椒面、孜然面條必須在醬汁冷卻後加入,否則會失去香味。

相關文章:

自制蛋黃醬的做法

各種調味品,用於各種家庭菜肴

竹筍香菇肉醬的生產實踐(國產誘人面醬)

加入大蒜醬,與海鮮搭配完美搭配

剁椒醬 百搭調味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