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選激光脫毛攻略

要做到最徹底有效的激光脫毛效果,除了一般人認知的亞洲人最適用的755nm激光波長之外,還有其他因素不能忽視,包括脈沖能量發射頻率、儀器機頭的覆蓋度,以及所用的冷凍方法,都會影響脫毛效果。

此技術亦獲得美國FDA及歐盟CE安全及功效認證,採用的30x10mm機頭比起755脫毛儀器的機頭面積亦大約2倍,脫毛時間可比以往節省約半小時,同時採用先進智能冷凍技術,減輕脫毛不適感

何謂“最有效激光脫毛技術“?

755nm 激光波長

1、市面激光脫毛療程常用到的激光脫毛波長主要有1064nm / 810nm / 755nm。

2,最容易被吸收黑色素的激光波長755nm黃皮膚的醫療,激光能量證實,因此最徹底的脫毛!

0.25ms發射頻率

頻率的激光毛發移除裝置的1755的不同發射波長,能量的強度也不同,從而在脫毛的差異。

2。傳輸頻率單位(MS=微秒)越細=能量越大+處理過程越快

市面上嘅脫毛療程有分彩光同激光,好多人join完脫毛療程都未必清楚自己join嘅係激光定彩光,所以最後做咗好多次冇效果都唔知點解。如果join之前先了解激光同彩光嘅分別,就唔會浪費錢同時間做左無效嘅treatment啦!

3.目前,最小發射頻率為25ms,能夠在最小處理次數下達到最快的效果,效果優於0.5ms發射頻率。

24mm療程機頭

1,醫學證實,更大的鼻子的激光脫毛儀的過程中,所述更廣泛的能量的范圍,更高效的激光能量直接發送毛囊的卵泡破壞的基礎上,實現了最徹底的脫毛效果。

通常用激光需要在2到3個月的時間內進行多次,這樣才不會被休眠期的毛髮躲過去。只有當毛囊壞死時,脫毛效果就成了永久性的。如果只是毛囊受損而不是壞死,毛髮便很快會再次長出。毛髮再次長出的時間快慢取決於每個人獨有的毛髮生長週期,這和個人的新成代謝有關。有些人的毛髮生長速度往往較快於其他人。處於休眠期的毛髮自然會比處於其他階段的毛髮生長得慢一些。

2,全身脫毛的每個部分都有不同的需求,有12-24mm頭不同的治療方法,只有做到真正的全面和詳細。

先進冷凍系統

780nm激光波長能量非常高,以避免皮膚燒傷,在治療過程中必須使用適當的冷凍方法。市場中使用的冷凍方法主要分為兩類:傳統和先進。如果冷凍方法不合適,會影響激光脫毛、疼痛和保護的效果。

相關文章:

脫毛的最佳季節又在這裏,所有關於脫毛的課程都是為你做的!

脫毛膏小孩能用嗎

生命不息,脫毛不止

夏季脫毛早知道:如何選擇脫毛的方法

為什麼女人需要脫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