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激光脫毛,她比我更好的效果?

即使兩個人花同樣的錢,同一家醫院的激光脫毛也不能達到同樣的效果。因為激光脫毛的效果受以下諸多因素的影響:

的傳聞從哪裡來的呢?其實很容易被想到,有可能是同行造謠,不正當競爭,也有可能是不瞭解激光脫毛的人的猜測.

頭發生長周期:頭發生長分為三個階段:生長期、退化期和靜止期。只有在生長期,頭發中才含有大量的黑色素,這是最適合激光脫毛的。

在不同的頭發生長周期的各個身體部位,每次治療間隔也有差異。面部毛發相對短的休息期,12至16周,因此治療1個月的間隔,軀幹和四肢毛發生長終期為12到24周,所以2個月的治療間隔是合適的。

自從去了之後,很多人都在問我它的療程原理到底是怎麼樣的

其中腋毛脫毛效果相對較好。如果生長期治療部位毛發比例較低,應增加治療次數。

皮膚類型:對治療含黑色素細胞較少的白種人患者療效好,對黃種人患者,易引起皮膚暫時性色素改變。

尤其是,即使很厚,也能達到同樣的優異效果,

激光參數:激光脫毛是根據標准選擇性光熱解,用適當的吸收帶時,需要考慮適當的脈沖寬度,能量密度和波長。

醫生在每次治療中使用不同的激光參數,脫毛的效果也不同。

想穿小裙子,又患有多毛症怎麼辦?3大脫毛法,讓你的皮膚光滑

熱天是最適合和穿裙子的季節,但還是有很多女生把自己捂得嚴嚴實實。為什麼呢?或許是因為毛發過於濃密,影響美觀。由於遺傳、神經因素、服用藥物等原因,很多女生的汗毛密度很大,超出了正常界限,有礙美觀。這種情況下,哪怕是夏天,她們也只能把自己的美麗藏起來。那麼,想穿小裙子,又患有多毛症,應該怎麼辦呢?3大脫毛法,讓你的皮膚絲般光滑。

的傳聞從哪裡來的呢?其實很容易被想到,有可能是同行造謠,不正當競爭,也有可能是不瞭解激光脫毛的人的猜測.

1.物理性脫毛

剃須是最簡單的脫毛方法,但有時間限制,不能一勞永逸。而有人說剃須後,頭發會變得更加濃密,這不禁讓很多人猶豫。從科學的角度看,物理脫毛雖然可以通過物理方法脫毛,但引起毛囊生長的毛乳頭仍然存在並刺激毛乳頭,從而縮短了頭發再生周期,使頭發在短時間內重新生長,甚至更加濃密。比原來的。因此,物理脫毛方法不是很理想,只能考慮短期效果,才能考慮。

自從去了之後,很多人都在問我它的療程原理到底是怎麼樣的

2.化學性脫毛

化學性脫毛對皮膚有一定的刺激作用,使用得當就不會灼傷皮膚,留下疤痕。但是,化學性脫毛雖然能維持一定的時間,但由於它無法作用於皮膚深層的毛囊,所以,毛發之後還是會長出來。由此看來,化學性脫毛的性價比要高於物理性脫毛,但仍然不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3.激光脫毛

尤其是,即使很厚,也能達到同樣的優異效果,

激光脫毛是通過紅寶石激光脫毛機的應用完成的,激光的激光選擇性吸收由黑色素進行。由於激光能量為15-20%,皮膚可以穿透整個皮膚的真皮層,使毛囊變性和收縮,達到皮膚永久脫毛和較深的黑色素毛囊的效果。但是要注意的是,激光僅作用於生長且可見的毛發上,並且下面的毛發將在一段時間內重新生長。因此,毛發去除需要多次治療,大約3個月,並且可以使用多種治療來永久脫毛。目前,激光脫毛技術越來越成熟,普及程度越來越高,只要有足夠的資金,激光脫毛是最好的選擇。

超過3個大的脫毛方法,我們可以了解更多關於如何選擇最合適的,容易脫毛,多毛,讓你告別煩惱。

相關文章:

激光脫毛是永久保存?這會不會影響排汗的功能?

哪種脫毛方法最好?五種脫毛方法,逐一分析優缺點!夏天知道

夏天就要脫得幹幹淨淨!哪些關於脫毛你不能不知道的事情!

我們可以在家做激光脫毛嗎?醫生的回答發人深省

為什麼有些人使用激光脫毛,但也長頭發?看看美容專家是怎麼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