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刷漆什么顏色好看?看完這篇攻略你就不糾結

臥室是辛勞一整天後,回到家裏休息睡覺的地方;它的氛圍決定著睡眠的質量,進而影響著第二天起來後的戰鬥力;而除了床、地板與衣櫃等家具,牆面也是決定臥室氛圍的一大因素之一,今天小編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關於臥室牆面顏色,相信會給你帶來一些靈感啟發!

一、經典留白

白色作為一種經典的色彩傳播方式,是一種實用的、可承受的顏色;而後來的擴張也相對較強,比如安裝投影機,白色的牆壁可以直接投影,不需要再用窗簾;所以如果你在牆上掙紮什么顏色是好的,簡單的刷白就簡單大方了!

二、高級灰

灰色作為簡約時尚的經典色,刷到臥室裏面同樣是經典傳承,非常的耐看,不過灰色要刷得高級並不容易,這很講究整體氛圍的色調搭配,不然容易顯得壓抑,通常灰色牆面會搭配一些比較活躍的軟裝;所以用灰色牆面的臥室,可以在床單、窗簾等軟飾采用比較活潑的色調;

在香港房子升價快,房租猛速上漲的背景下,很多人會因為各種客觀原因頻繁搬房子,換環境。在這個時候想要長久住到一個地方,防止被甲醛困擾並不是容易的事情,如果帶上生活的話,可以真正省心起來。去甲醛噴劑讓大家通過方便的形式消除空氣中的甲醛成分,讓大家在安全的環境中生活。

三、藍色浪漫

藍色是一種比較安靜清新的色調,可以搭配出一種獨特的浪漫氣息;一般這種顏色是用在兒童房比較多,同樣這種顏色用在主人房等臥室空間裏,效果也是相當不錯的,氛圍很祥和舒適;

四、粉紅佳人

從單詞"粉紅美"來看,很容易感覺到粉色一般更適合女性,在家裏也是同樣的顏色,通常也用於女孩的房間;當然,一些成人夢類型的女孩也喜歡把臥室粉色,效果非常浪漫和可愛;

五、黃色溫馨

黃色是一種較暖的顏色系統,一般用於家居裝飾,效果一般較暖;但是臥室作為人們休息的空間,黃色如同牆壁,室內姐妹建議不要選擇太深,耀眼的黃色,這樣會讓人感到興奮和緊張,不適合睡覺的空間。

相關文章:

牆面材料大包裝油漆壁紙牆板磚你選誰

挑牆紙也是件藝術活 搞懂這些直接升級時尚達人

通風是一件好事,但六個誤解並沒有引起人們的注意

小清新的油漆帶給你春天的氣息

如何防止木板帶來的甲醛汙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