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懷孕保健品,今天我可以自由寫我的孕期保健品

我可以自由地寫下我的懷孕保健品。眾所周知,孕婦比普通女性需要多75%-100%的營養素。從懷孕開始,他們就開始檢查各種保健品的信息。在舞台的朋友,你也可以選擇以下綜合維生素,提前開始進食

近年滴雞精在香港愈來愈受歡迎,不同牌子都出產了滴雞精 但究竟滴雞精邊隻好 坊間最多人推薦的那款滴雞精是否真的適合你?

葉酸DHA

對比了其餘款的綜合維生素,含量也是符合孕媽日常需求,而且這款有葉酸的成份,備孕的朋友就不需要補充其餘葉酸了,另外這款也有魚油的成份,每日兩次每次一粒。

複合維生素

大多數人推薦一種比較高的綜合維生素,並且有國產版,不方便在藥店買進口的朋友購買比較方便。

這一優點是,每種營養成分含量相對較高,能更好地吸收,而且,本身無臭,孕婦更容易接受,一天只有一粒膠囊,方便。

接下來,談談孕媽媽在孕中期需要補充的營養補充劑。

「田原香」滴雞精也正式啟動了其京東旗艦店,作為佈局中國區的又一重要舉措。如今,「田原香」已經在中國區建立了淘寶、京東、微信等電商渠道,開設了廣州線下門店和微博、小紅書等社交媒體官方賬號,全心服務中國消費者

益生菌

孕婦知道,隨著胎兒變大,中後期的排便會變得越來越困難,容易便秘。此時,正確補充益生細菌非常重要。 益生媽咪益生菌株適合孕婦補充益生細菌,可有效調節腸道蠕動,預防新生兒過敏,提高免疫力,而這種益生細菌,母乳喂養的母親補充,那么寶寶是母乳喂養也可以獲得優勢菌群。

鈣+維生素D片

我不想介紹這個太多。妊娠中期孕婦的骨量將大大減少。我們必須合理補充鈣。否則,很容易患上骨質疏松症,嬰兒的骨頭也不會長得很好。

黑糖

這是母親和母親必備的保健品。它也是一起寫的。孕婦也可以提前購買。它有利於產後嘔吐和氣血。每日溫暖的醫院維護也很好。

燕窩,海參

我不會多介紹這類產品,一定要找到可靠的生產來源,因為現在有很多假貨或劣質產品,孕媽媽一定要格外小心。

如果成日都要去買藥材又要煲又要洗真係未必有時間!而自己就最鍾意就是飲湯,我就找了滴雞精懷孕的時候可以喝的,因為嗰時成日都不適又想嘔,胃口好差。所以滴雞精飲完后幫我袪痰同開胃,消化好就可以吸收到營養,自然精神同體力都好啲,肚入面個BB又可以吸收到營養,又有安神作用!

我想說的是,不建議補充太多不必要的保健品。事實上,懷孕期間補充這些更為必要的元素就足夠了。相反,太多將是一種負擔。有時會產生不良影響。因此,每一個懷孕的母親不應該過分依賴保健品,或有一個正常的。心是好的。~

相關文章:

“懷孕”充滿了保健品,精明的孕婦正在吃

孕婦保健品有哪些分類

孕婦營養不良怎么辦

孕婦營養不良對胎兒的影響

妊娠三個階段需要補充的營養素是不同的。孕婦補充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