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牙齒的過程就是這樣

第一步,牙醫將對美白患者進行口腔檢查,以查看他們的牙齒,並在美白前拍照作為未來的顏色對比。

第二步,就像我們現在看到的,牙醫只是簡單地用磨光的沙子來處理牙齒的表面,然後牙醫把口器放進病人的嘴裏,准備開始工作。

GlamSmile 做了一個有關牙貼面的consultation後,除左了解多左牙齒貼片同瓷牙貼片既技術之外,亦都開始關注起牙齒既整潔同外觀。

第三步是在牙齦上塗抹保護劑。牙醫告訴我們,蓋子應該是緊的,這樣在美白時,可以防止美白劑直接接觸牙齦,並保護軟組織免受光固化燈的損壞。然後將濕棉衛生棉條放在唇部內側,並在患者身上塗抹一些唇油,以保護患者的雙唇。

第四,要特別注意這一步,美白患者和操作人員需要戴護目鏡,以避免光源對眼睛造成傷害。

第五步是將藥物美白成糊狀。這種調整方法還有一些特殊之處。增白劑在使用前必須調整到一定的狀態。然後是時候讓寒冷和白色的衣服出現。在這個步驟中,牙醫需要先調整冷燈,使燈頭盡可能靠近病人的牙齒。

GlamSmile美白牙貼的資料。愛威白 GlamSmile 牙齒貼片是歐洲新產品,以GlamSmile著名的GS全瓷為材料,根據客人的牙齒形態以3D專利科技度身訂造的超薄瓷片,最薄可達0.2mm。

然後設置8分鍾作為治療單位。機器自動停止後,使用強力移液器吸收牙齒表面的美白劑,用棉球擦去牙齒中的殘留增白劑,然後重新塗抹美白藥物。照射光8分鍾,重複三次。差不多40分鍾後,牙醫取出調色板並在美白前制作牙齒,牙齒美白後,效果非常明顯。

冷光牙齒美白手術完成後,醫生通常會了解牙齒在治療過程中的敏感情況。似乎只有一點點的疼痛,才能讓牙齒瞬間變白,變美。

專門提供牙貼片服務的GlamSmile見識下。後來上到去先知原來香港亦有好多明星都有做美白牙齒貼片~唔怪得佢地排牙又白又齊啦。我都好想好似佢地咁,有副咁靚的牙齒,有咁好的笑容。

我想通過小編輯介紹一下,我們應該對如何快速解決黃牙的問題有個很好的了解,我們不需要想這麼麻煩,其實美白牙齒是一個簡單的五步。

相關文章:

牙齒背面發黑怎麼去除

警惕導致牙痛的六大罪魁禍首

什麼是引起牙痛的口腔問題?如何解決

你的牙齒怎麼還是黃的

用蘇打水刷牙能使牙齒變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