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處理工作面T區的產油和毛孔

靠近我們面部的T區是面部皮脂腺最活躍的區域,無論是混合皮膚還是油性皮膚的MM。快速檢查你的T區皮膚,如果毛孔一直很厚,長痘痘長黑頭現象迅速學習以下護膚技巧!

一、容易泛油光

T區皮膚易油,皮膚油膩會導致毛孔、痤瘡等問題,所以要注意T區皮膚水分和油脂的平衡。

1. T區控油方法:

溫和清潔或去角質後,可使用緊膚水去除毛囊口皮脂,或使用控油產品進一步控制T區的油脂。

這是通過用緊的皮膚水浸泡一小塊棉簽,並輕輕地塗在幹淨的面部和頸部,以防止皮膚變得太油膩,毛孔變厚。將含油量小於1%的防油產品從外往內塗抹於面部,提高了除油效果。

2、T區供水方法:

想親身體驗unique beauty好唔好?首次試做以$680就能體驗全面及眼部,而且不限發數,更可以單次收費,不怕會被hard sell,詳情可到Unique Beauty的Facebook Page查詢喔!

控油不是去除所有油脂,而是正常皮膚的油脂分泌處於平衡狀態。如果你只控制油脂,但忽略水合作用,它會刺激皮脂腺分泌更多的油脂。

此時,應采用收斂型,最好含微量酒精,補充皮膚水分,充分保濕,防止皮脂腺分泌過多油脂。一定要記住,每天正確地向T區供水,並為幹燥的部分保濕。

二、毛孔粗大

T段是一個大孔徑的集中營,許多MM都深受困擾。你可以通過剝去你的臉或蒸你的臉來解決這個問題。

T區是怎么變黃的?

每月去角質1至2次,以確保毛孔暢通。方法是:使用不能用手觸摸的去角質材料

在T區輕輕抹去角質霜,使用一些超細角蛋白按摩膏,在T區塗抹,然後自上而下按摩,按摩並清潔油濃的地方,做好去角質、清潔,然後塗抹保養品。

2.T區護理方法:

洗臉後,每周蒸兩次,約5分鍾。通過蒸臉,可以擴大鼻子的毛孔,毛孔中隱藏的汙垢會自動流出。但是在蒸過你的臉後,用涼水沖洗,用手輕輕拍拍你的臉,使你的皮膚收縮。

三、長痘痘

T區的大部分痤瘡是由於T區皮脂腺分泌過多,毛孔容易被過度角化阻塞,使皮脂排出不良,T區痤瘡繼續存在。

1。T區清潔方法:

T區清洗必須到位,同時也要避免過度清洗,建議每天清潔T區2次更理想。油性、混合肌膚可選用果凍潔面產品。

在T字部份可以用輕柔按摩的形式洗淨,或用中性洗面奶輕輕地把整張臉洗幹淨,然後在T字部份的油類潔面產品上洗一次。使用清潔面膜一周1-2次,最好的選擇是泥膏清潔面膜,特別是在T區,深度清洗,以防止痤瘡。

四、膚色不均

許多MM的T區比臉頰更暗。 T區與臉頰不一致。它可以通過按摩清潔來改善T區的不均勻性。

T區護理方法:

想親身體驗unique beauty好唔好?首次試做以$680就能體驗全面及眼部,而且不限發數,更可以單次收費,不怕會被hard sell,詳情可到Unique Beauty的Facebook Page查詢喔!

除去角質外,平時美容保養要多加注意,如清潔時,按摩要多清潔T區,同時擦拭墨粉也要多給T區澆水。

五、容易產生黑頭

T區易滋生黑頭部位,黑頭主要由油脂和汙垢組成,它們混合在毛孔中可以擴大毛孔,使皮膚質量變粗糙,要健康T區皮膚,要適當去黑頭工作。

T區去黑頭:

你可以選擇一些有效的黑頭產品,也可以選擇一些自制的黑頭面膜,這樣就可以把堵塞的毛孔從汙垢中清除出來。

相關文章:

這四招讓油性皮膚在夏季保持清爽

如何在夏季控制石油?90%的人認為是錯誤的

臉部控油小妙招

為什么冬天皮膚還產油?如何控制石油

你有什么好辦法擺脫自己的面孔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