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生孩子不有罪,必須做好這些准備

生個孩子痛嗎?答案是絕對的。說到生孩子,大多數孕婦最擔心的是分娩和分娩疼痛。至於如何避免分娩疼痛,小編建議孕婦在分娩前必須做好分娩疼痛的准備,因為在分娩前做好准備是克服分娩痛苦的最佳方法之一。確保你在分娩時保持冷靜。

懷孕 準備工作要做哪些?

認識分娩和產痛

每一個准媽媽在分娩時都會經曆不同的痛苦。雖然有些人認為分娩痛苦是人類最痛苦的經曆之一。但在實踐中,分娩的疼痛因分娩而異。孕婦對分娩疼痛有不同的感覺:有些母親感到疼痛就像痛經;有些婦女覺得分娩是一種很大的壓力;另一些人則覺得分娩就像腹瀉。

產痛是由子宮肌肉和子宮頸收縮引起的。勞痛因人而異。疼痛可能發生在孕婦的不同部位,如腹部、腹股溝和背部。當疼痛來臨時,准媽媽會感到痙攣性疼痛,一些懷孕的媽媽會感到大腿或大腿疼痛。產痛的原因包括胎頭下降、產道、陰道擴張等引起的孕婦膀胱、結腸壓力。

此外,當分娩疼痛時,孕婦覺得最難忍受的不是子宮本身的收縮,而是分娩期間子宮的收縮,而不是間歇性收縮。因此,孕婦在分娩期間幾乎沒有時間進行調整和放松。

學習心理助產法

為人父母,由準備懷孕開始,就踏入人生另一個新階段。由懷孕知識到育兒技巧,都要在數年內完全掌握! 孩子成長時的親子關係、準備升學安排等,同樣令你喘不過氣。別氣餒!專家為你提供意見,分享經歷,令你輕鬆做新手爸媽!

孕婦和家庭成員一起參加分娩課程,學習減輕分娩疼痛的技術,從可視化分娩到強壯的肌肉和伸展以支撐子宮。

心理助產是美國最常用的方法。心理助產學告訴我們,分娩不僅是一個正常的自然過程,也是一個健康的過程。准媽媽應該有信心歡迎分娩的到來。

助產士課程訓練孕婦通過放松、呼吸調節、分散注意力或助產等一系列方法來減少對分娩疼痛的感覺。心理助產士對藥物治療分娩疼痛持中立態度,孕婦有權知道是否使用藥物來緩解疼痛。

相關文章:

分娩前易忽視的征兆

“一個高貴兒子的早育”真的有意義嗎

在分娩時“張開十個手指”是什么意思

當水破裂時會發生什么?5步平靜過程

如何提前開水?防止早破水的5項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