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乳房按摩

 

適當的運動和按摩也可以有效的祛除副乳。患者可以做擴胸運動、瘦手臂運動,利用胸大肌及手臂肌肉群收縮,帶動改善副乳情況。每天早晚可按摩副乳,雙手自然下垂,可看到腋下到胸部之間有內凹和外凸部分。內凹部分:用中指和大拇指適當的力量反覆柔捏,左右各30下。凸出部分:用手握拳以指關節的力量,將突出的副乳由外向內推,左右各30下。(註:右胸以左手動作,反之左胸則以右手動作),但運動和按摩貴在堅持,要想有好的效果,必須持之以恆。

啞鈴鍛煉可以幫助消除手臂下的脂肪,從而加強胸部肌肉。經常做這項運動可以有效地消除副乳。首先,上臂靠近身體側面,雙手緊緊握住啞鈴,下臂盡量靠近,然後整個手臂在身體兩側打開,最後中間是走近了,這個動作每天重複20次。

很多女生都受副乳問題困擾,其實只要配戴合適的矯型內衣便可以,擁有健康的美體線條。BodiBra的美體功能內衣取得外觀設計專利,由人手剪裁及縫製,加上備有齊全的罩杯款式和尺碼,令所有身形的客人都能選到最合適的矯型內衣。

預防母乳內衣的選擇

許多女裝的尺寸過大,或者是長期使用肩、半兜帽,其中一些原因可能會導致胸部集中,禮服太小或肩部不一樣,而且褲襠太小,不會導致局部脂肪由外胸或腋下形成亞乳膠狀液的情況下產生的脂肪。所以這是個好主意。

相關文章:

副乳的形成

產後副乳危害大

做以下事情來幫助消除副奶

不要副乳,重在預防

什么原因導致副奶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