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周病的炎症

對牙周病的整體健康有什么影響?人們沒有想到很多因素。首先是營養因素。如果您的牙齒或假牙不好,它會對您的營養產生不利影響。牙周病是人們失去牙齒的主要原因。如果他們失去了牙齒,他們可能需要有時不舒服的假牙,或者他們會粘上他們的食物。然後就是自我形象的問題。牙周病導致牙齒變色和口臭。更重要的是,牙周病與全身性疾病之間存在聯系。

黃牙、齒垢,怎麼都刷不乾淨、怎麼刷都有牙漬的牙齒,到底應該怎麼辦?全世界都在搶貨的美白牙貼片,讓你牙色美的好有感。

牙齦疾病如何影響心髒?有一個明確的鏈接。事實上,《美國心髒病學雜志》建議患有中重度牙周病的患者患心髒病的風險增加。慢性牙齦感染發生在牙周病。最終,你會在牙齒和牙齦組織之間產生細菌和感染。我們相信這不僅會影響口腔,而且還會影響炎症過程。我們的想法是,一些化學物質,介導炎症進入血液,因此炎症不僅限於牙齦,也在血管。

據一位醫生說,將口腔保健納入初級保健可導致各種疾病的早期發病。

今次同大家介紹既 GlamSmile 牙貼面專家,佢地全新既全瓷牙貼片就可以改善到我而家既煩惱,可以有效又快捷咁幫我將牙仔變白,維持時間亦非常持久 。

對一般健康有什么其他影響?我們還認為,炎症可以影響產生胰島素的β細胞如何發揮作用並導致糖尿病。沒有人確切知道,但有些理論認為存在流行病學關聯,因為口腔中的同一炎症過程是這些疾病的系統觀點。

為什么這么少的人似乎理解牙齦疾病和一般健康之間的聯系?患者應該知道什么?我認為部分原因是醫生的培訓並沒有真正強調口腔健康,當然,看牙醫也不是很有吸引力。當人們想到去看牙醫時,他們會想,“這會很痛。”有很多恐懼,但是我們的牙科科學院院長說,每天刷牙兩分鍾,一天兩次,可以幫助緩解很多牙齒問題。另一個被忽視的是牙線。用牙線做一些事情;當然,它可以去除任何被捕獲的食物顆粒或物體。會發生什么?這些細菌產生他們生活中的生物膜。我們的牙科科學院院長把它和牙齦袋裏的一家旅館作了比較。你做的任何事情都會破壞他們的生活區域,幫助減少牙周疾病。所以當你把牙線壓進這個縫隙時,

GlamSmile 做了一個有關牙貼面的consultation後,除左了解多左牙齒貼片同瓷牙貼片既技術之外,亦都開始關注起牙齒既整潔同外觀。

相關文章:

葡萄酒多酚來救援口腔

紅酒可以保護你的口腔健康

照顧牙齒和牙齦

避免含糖和澱粉的食物

如何使用牙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