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黃牙好尷尬牙齒美白全瓷貼片不NG

現在,公眾需要改進可口可樂的食品程度,大多數現代的人都忙於國外的食品。消費者對食品的需求不僅美味,而且外觀好看。因此,操作人員將添加人工色素,以美化對配料的視覺效果。德倫口腔專家指出,人造色素的食物可能會引起牙齒染色,隨著時間的推移,色素會在牙齒表面積聚和沉澱,咖啡也是許多現代人的日常飲品,長期飲用會導致黃板牙的影響。

愛威白 GlamSmile 牙齒貼面是歐洲新產品,根據客人本身牙齒形狀以3D專利科技度身訂造,最薄可達0.2mm。超薄的牙貼面由專業牙醫直接粘貼在您原先不太滿意的牙齒表面,用以遮擋原來的顏色及形狀的最佳美容方法。

大多數有黃板牙問題的患者會選擇購買商用美白產品並使用,這需要很長時間,但可能只會收到一點效果。而大多數這種類型的牙齒美白產品的,最多也只能去除汙垢牙齒表面聚集,並不能完全滿足牙齒美白的效果,這類商品的有效性具有類似的功能磨砂,用久了是否將損害牙釉質需要更仔細的評估使用。

GlamSmile美白牙貼的資料。愛威白 GlamSmile 牙齒貼片是歐洲新產品,以GlamSmile著名的GS全瓷為材料,根據客人的牙齒形態以3D專利科技度身訂造的超薄瓷片,最薄可達0.2mm。

近年,求助美白牙齒的患者增多,洛陽凱旋口腔專家介紹,除了通過美白劑美白牙齒外,還有另一項選擇――美白牙齒瓷貼面,牙貼面不會受色素染色而變黃板牙,還可以稍微調整齒列不整,陶瓷美白貼片約0.2~0.7mm之間。適用於牙齒不齊或四環素類牙齒的患者。它就像牙齒的面具。博博伊層展現天然牙齒的光澤,就像人造牙釉質一樣。對牙齒的傷害極小,可謂C/P值極高的一項療程。

Glamsmile愛威白嶄新的3D牙齒貼面療程,回家後老公讚她「靚」, 她即笑得燦爛,更由心笑出來。

現代人除了飲食習慣造成牙齒泛黃外,還有牙齒清潔習慣不完全所導致,無論是喝咖啡或茶飲,建議飲食後,任何的有色素食物,可以在用餐完畢後簡單以清水或漱口水漱口,在用餐完畢20分鍾內進行刷牙,使用牙線輔助搭配清潔牙齒,有良好的清潔牙齒習慣,也可以避免造成黃板牙的形成。

相關文章:

牙科貼面是目前市場上最安全的牙科修複材料之一

除了瓷牙外全瓷牙可能更適合你

有很多方法可以美白你的牙齒

紅遍朋友圈的“牙齒美白神器”到底靠譜嗎

今天怎能不曬曬我的鑽石牙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