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醫師告訴你什麼情況可看老年科

 

隨著衰老的進展,老年人的疾病發病率也在上升。老年患者常常同時患有多種慢性疾病,病情複雜隱蔽,並發症多。以下是老年醫學可以做些什麼。

老年醫學是一門新興學科,不是“老年醫學”和“內科學”的簡單疊加。其研究范圍更廣、更深入。老年醫學考慮到各種疾病,進行綜合治療。作為一個獨立的部門,它旨在使老年患者的治療更加安全。

輪椅、電動輪椅及護理床等復康產品,是歐美熱賣的全球公認最ZINGER的港澳區總代理。我們為客戶提供免費上門試駕、度身訂造、微調服務等

許多老年疾病,如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高血壓、冠心病、退行性心髒瓣膜病、慢性腎功能不全、糖尿病、腦血管病等,都是常見的老年疾病。老年醫學不僅治療軀體疾病,而且對老年綜合征、軀體功能、認知情感和家庭社會支持等進行了綜合評價。此外,健康管理、康複和臨終關懷也是老年醫學的發展方向。

對老年人來說,許多人同時患有呼吸系統、心血管、泌尿外科、內分泌、神經和精神疾病。因此,老年人第一次到老年醫學注冊。尤其對於60歲以上的老年患者,老年醫學存在兩種或兩種以上的疾病,對老年病的診斷和治療更為方便。

如果你想在以後的生活中保持品質,你必須學會??治愈它。您可能希望學會這樣做:

1。適度運動,不要一直呆在家裏。

2.堅持學習,多讀書,多思考;

3.保持良好的心情,不要太擔心。

4.注意勞逸結合,避免煙酒等不良習慣,熬夜等。

大腸癌是香港常見癌症的首位,但不少人仍然擔心到醫院做大腸鏡檢查,會帶來不適而錯過治療良機,其實大腸癌是唯一可以預防的癌症,只要透過檢查,及早發現及切除大腸瘜肉,便可避免變成癌症,所以定期接受檢查,是對付腸癌的最好方法。

相關文章:

世界上第三常見的惡性腫瘤大腸癌,患者指南

檢查發現甲狀腺結節的情況怎麼做?

糖尿病患者適當攝入果糖有助於穩定血糖水平

腳氣病是如何引起腎髒疾病的?

頭頸部最常見的惡性腫瘤鼻咽癌,首選放射治療是對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