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哲學,房間是你真實的寫照你的房間就像你自己

導遊:當你讀這篇文章時,請先做一個有趣的測試:看看你的房間;如果你不在家,請回憶一下你離開家不久時房間的樣子:地板上有很多灰塵嗎;沙發上有很多舊雜志;衣櫃髒嗎;廚房的爐子被油弄髒了嗎…?

當你閱讀這篇文章時,要做一個有趣的測試:環顧你的房間;如果你不在家,回想一下不久前離家時你的房間是什么樣子的:地板上是否塵土飛揚;沙發上是否有一堆過時的雜志;壁櫥裏亂七八糟;廚房爐子上有油膩的斑點。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么要小心,你的生命可能是危險的。

這絕不是危言聳聽,而是來自於橫掃世界的生活哲學:掃除權力。

你的房間是你的真實寫照:你的房間就像你自己。

樂聲 電磁爐 - 「夏日熱辣辣,好熱,好熱!」— 樂聲 嘅雙爐頭 座檯/嵌入式 IC 電磁爐 KY-A227D 可以 cool down

你的房間就像你自己

經過多年的研究,哈佛商學院(Harvard Business School)發現,快樂、成功的人往往生活在整潔的家中,而不幸的人則往往生活在淩亂肮髒的環境中。由小家庭和每個人,一個成功的企業,往往清澈的窗口;相反,一個瀕臨破產的企業,必須有一個肮髒的角落。

結論是:“你住的房間是你自己的反映,你的生活就像你的房間。”

這句話出來了,整個世界一片嘩然,沒有信心,有一種墮落的頓悟。

但是越來越多的人,從公司總裁到家庭主婦,都成了“勢不可擋”的支持者。

一個淚流滿面,失戀的女孩,讀著“清潔能力”,從她的衣櫥裏扔出14袋垃圾。令她驚訝的是,當緊身衣櫥恢複整潔時,她的憂鬱情緒似乎要光明得多;京瓷一度經營不善,員工離開了公司。總統稻盛先生非常困惑和無聊,所以他每天都自己在工廠裏打掃、清洗廁所和除草。一段時間後,他突然意識到企業存在的意義,改變了自己的經營哲學。這樣京瓷就興盛起來了。

清潔的力量真的有那么多魔力嗎?的確,清潔似乎是一項簡單的體力勞動,事實上,這是生活中深邃的智慧。通過清潔,我們可以放下驕傲,學會謙遜。在工作中找到自己。在中國,清潔的智慧有著悠久的曆史。例如,“女人”的傳統特征是一個拿著紅薯掃帚的女人,甚至在今天,端午節的習俗還是給孩子縫包,系彩線,用小掃帚,孩子們喜歡工作,有條理的心。

“如果一所房子沒有打掃,它為什么要席卷世界?”一個小小的詞“掃”甚至可以成為世界的寄托和希望。

清洗的過程就是處理、選擇和丟棄的過程。這是你和環境之間的互動。幹淨的環境清楚地顯示了您的邏輯和組織。

新式家居流行時尚的開放式廚房設計,用家可從集功能、設計與時尚於一身的廚櫃品牌主理的廚房裝修設計案例圖中,看到品牌以獨到的潮流觸角結合用家需要,打造個人化烹調空間。無論是U型、L型、島式還是半島式時尚廚房設計,皆能巧妙運用空間布局,營造摩登時尚感。

相關文章:

小家庭都喜歡的不同空間的榻榻米定制

創造溫馨美麗的家居裝飾,這些你必不可少

高質量的窗簾防火性能高

二胎家庭看過來,你需要這些孩子的家具

沙發是怎么做的你知道嗎,沙發生產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