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孩☆ 寵物都可以食中藥保健食品?點先可以令狗狗氣管更健康!

記得早前有狗狗懷疑染疫的新聞嗎?看到新聞時我的心有點慌起來,所以都想為牠去買點狗狗氣管保健食品和帶牠去看寵物中獸醫。雖然Tapi身體算健康,但落街時總愛周圍聞,也擔心帶他去街街會有事。所以除了要減少出街外,還要為Tapi補補肺。
主主人們都十分錫寵物,會很注意主子們的營養吸收,儘量給他們最好的,所以會經常搵寵物專用的保健品,中藥配方就更好。以往我也有給Tapi吃一些營養補充品,例如魚肝油加鈣的小吃,最近更嘗試了狗狗氣管保健食品,都是寵物店和寵物中獸醫推薦才敢給他吃。人要保健可以從西式保健品或中醫入手,沒想到寵物也可以用上中醫的保健調理!
見到「位您寵」係由專業寵物中獸醫研發,便給Tapi試試。不過給狗狗氣管、關節進補的食品,我會看清楚產品成分和藥性,但我都很相信位元堂的中藥和保健食品,所以十分放心讓Tapi試。
呢個系列都是100%純天然中藥,香港製造,無添加防腐劑、人造色素、人造香料,通過重金屬、農藥殘留及微生物安全檢測,確保對毛孩身體不會造成負擔。而這兩瓶 「位您寵」的寵物保健食品是針對狗氣管保健的!分別是護肺配方和蟲草Cs-4配方。
護肺配方是有助增強狗狗肺功能及氣管之保健食品,潤肺補腎,保持活力及促進肺部及氣管健康。
成分方面有北沙參、玉竹、蟲草菌粉Cs-4、白扁豆、龍眼肉,全部製成粉狀放入膠囊內。
與其說是狗狗氣管保健食品, 我覺得成分更像寵物的湯水吧!
每瓶有30粒,Tapi大約8kg,每日食兩粒
每次我都拆開膠囊,將寵物中藥配合Tapi的糧或者蘋果粒,拌匀讓Tapi正常食就可以。
另外一款蟲草Cs-4配方,就連喵星人都食得。
成分方面簡單啲,有蟲草菌粉Cs-4和椎茸提取物,此保健食品能為狗狗氣管提供保健作用,有助促進呼吸道健康,滋補肺氣,益腎養精,保持活力,增強免疫力,促進健康。
我都是拆開膠囊將藥粉倒進Tapi 的糧,我讓Tapi早兩粒護肺配方,晚兩粒蟲草Cs-4。
Tapi大約服用了寵物中藥配方兩星期,沒有不良反應,依舊食得玩得瞓得poo poo得。另外Tapi是一隻十分麻煩的狗,每一次餵藥都要花盡心思,就算磨成粉都不肯食,但今次竟然全都吃清光,一點粉末也沒有剩!相信「位您寵」寵物中藥配方的保健品都幾好味。
只是吃了兩個星期保健食品很難見到狗狗的氣管有什麼大改變,不過早陣子Tapi唞氣是有點大聲, 吃了護肺配方後好像有點改善了,而且每天都精神滿滿,玩拋波每次都跑得很起勁。
這樣子就放心讓他繼續食,預防勝於治療,不用再專程去寵物中獸醫診所,
趁他還年輕就替他打好底子,讓他健康快樂成長就十分滿足了!
了解其他位您寵的系列:
產品由位您寵提供試用。
*注意事項:「位您寵」各款產品僅供動物食用。對菇菌類過敏、懷孕、哺乳期動物不可服用。不建議與免疫抑制類藥物一同服用。患有晚期肝功能衰竭的動物,服用前請諮詢註冊獸醫或寵物中獸醫。如出現敏感或不適症狀,請立即停止服用及諮詢註冊獸醫或寵物中獸醫。如產品包裝破損,請勿食用。此產品並不供作診斷、治療或預防任何疾病之用。如要長期服用,建議先諮詢註冊獸醫或寵物中獸醫意見。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 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