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痕「去去走」☆除疤膏邊隻效果最好?秀碧除疤膏+除疤貼一早一晚雙重夾擊去疤

幾年前為了貪靚,去美容院脫掉腿上的疣。不過後可能是之後處理傷口不當,在脫疣後一年那些位置變了有色素和增生的疤痕。後來我問朋友買邊隻除疤膏除疤好,他們都說秀碧除疤膏的效果不錯,推薦我一試。希望可以連同之前濕疹的印一同去掉,把花碌碌的腿變回一雙「睇得下」的腿!
我現在就要開始用除疤產品!在上星期我就用了德國秀碧晚間深層除疤貼和秀碧除疤膏,看看效果如何。雙管齊下,希望盡快淡化腿上的疤痕。
先說秀碧除疤膏,是蘊含3種獨特的活性成份:Cepae精華、鈉肝燐脂及尿囊素,它們分別可以淡化、軟化及平滑疤痕。
經臨床驗證,有效抑制及防止組織疤痕增生,有時疤痕癒合時會缺乏的水份而痕癢,它就能調節組織內的水分。這支除疤膏使用於邊隻疤痕上都好有效,無論大大小小的疤痕效果都不錯。秀碧除疤膏是德國製造,用得比較有信心。
這支除疤膏我集中在早上用,它是透明水溶性的啫喱質地,令皮膚迅速吸收,所以在疤痕上重點打圈和按壓2分鐘,好快就吸收,皮膚上有一層透明薄膜,用了不礙眼,感覺清爽,沒有黏立感,真係唔係邊隻除疤膏都咁好的!
想秀碧除疤膏發揮至最佳效果,就要持續使用。
對於我這些舊疤痕,要每日在疤痕上使用三四次,最少三至六個月達致最佳效果。而生疤痕就最少三個月就可以見到最佳效果。
介紹完邊隻除疤膏好用,就說說同品牌的除疤貼吧!
我晚上就會用晚間深層除疤貼。同樣除疤貼是市面上唯一一款有藥性成份嘅除疤貼,每片都含有Cepae精華、鈉肝燐脂及尿囊素,成分在晚間發揮得特別好,可以抑制疤痕組織過度增生,連續使用疤痕組織就會變回柔軟平滑,連增生性疤痕和瘢瘤性疤痕都可以使用。
除疤貼一盒有7塊,每塊都獨立包裝,用的時候可以隨着疤痕的大小去剪裁除疤貼。用之前先清潔好皮膚,確保沒有油份,撕下透明膠膜再貼上皮膚就可以了,在晚間貼上6-12小時效果更好。
除疤貼的質地柔軟纖薄,只有1mm,獨特的微氣墊密封層設計可以減少疤痕組織水份流失,有深層保濕的效果。它可以緊貼皮膚不易脫落,我這個星期每晚都會貼上再睡覺,第二天都是完好無缺的附在皮膚上,撕走時也沒有殘留和不適感。試過用過某些牌子的疤痕貼,因為是透明矽膠狀,到第二天就滑落不見了,所以秀碧晚間深層除疤貼可以緊貼皮膚實在方便,而且比起矽膠質地,更有活性成分可以滲入疤痕底層,對除疤更有效。
在效果方面,我用了一個星期,兩款除疤產品用時都沒有不適、痕癢和焗束感。比較疤痕的顏色和凸出程度都有改善,疤痕的顏色退紅了一點,更明顯的是摸上去感覺比一星期前平滑。以前偶然間這些疤痕都會有點痕癢感,用了兩款德國秀碧除疤產品後,痕癢感已經減少很多。
效果跟秀碧除疤膏同樣明顯!我會繼續用下去,讓雙腿變回白滑為止!
產品和資料由德國「秀碧」提供。
銷售點:萬寧、屈臣氏、華潤堂、裕華中成藥店、太古城Apita等
查詢: 2267 2298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 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