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自己調整粉底液嗎?它實際上更接近皮膚

很多次美妝老師看了美妝部後,都推薦買粉底液,但是不適合自己的皮膚,或者是季節,粉底液變得太幹不好用了?快速學習化妝師的“粉底勾粉”技巧,調和不同膚色類型的不同粉底,定制最適合自己的妝容!秋冬季遇到的最多的問題是粉底太幹,很多人會直接拿起手邊的保濕精華進行調和,但化妝師特別提到,調和的精華不僅會破壞粉底結構,還會導致結塊。精華建議在化妝前使用,層層塗抹保濕產品,慢慢按摩至肌膚吸收最好。

剔透淨白、細膩均勻膚色,是不少女性對完美肌膚的追求。MOGG「雪映水漾美白牛初乳潔面粉」,利用母牛產後頭48小時分泌之牛初乳製成,有效強化肌膚免疫力,修護受損角質細胞,減淡色素沉澱,用後肌膚淨白柔滑。性質溫和適合任何肌膚。彩妝老師強調要混合精油而不是混合精華油,成分與粉底更相容,不會破壞粉底結構,加1-2滴精油可以增加底妝的光澤度和服務粘著度,但一定要注意所有護理品一定要被吸收,或者在上底妝前用廁紙除去多餘的油,否則底妝可能不會貼上了!?!

談到完美裸妝,大家一定會想到厚重的遮瑕粉底。MOGG「魔法美白BB Cream 粉底輕盈升級版」打破傳統,一秒擁有輕盈持久的裸妝效果。榮獲韓國MFDS美白抗皺功能認證,採用SMSP 輕透裸妝技術,輕易打造輕、薄、貼自然妝效,使妝容持久不變。相反,如果你覺得粉底太保濕,不持久,可以先把粉底倒在胳膊上,在粉底裏摻一點透明蜜粉,然後均勻化妝,讓粉底更持久!必須注意的是,蜜粉一定要足夠細致,用量不需要太多,充分混合均勻,妝容不僅有淡淡的霧感,而且更持久。

如果粉底不夠持久,或者戴上面膜防止摩擦,除定妝外,還可以在粉底上加少許彩妝噴霧,噴灑1-2次,與粉底混合均勻即可。一開始一定要有少許油水分離和不均勻混合。手指放在手臂上慢慢畫個圓圈,就可以慢慢融合,底妝也會持續得更久。但該方法僅限於不含“成膜劑”的補妝噴霧。通常,彩妝噴霧分為化妝前使用,增加水分,另一種是化妝後使用控油效果,其中大部分都有成膜劑。因為會有一層薄膜防止卸妝,所以不建議混合粉底,造成結塊。

相關文章:

底妝必須塗上粉底

粉底妝結構有6種

幹燥的粉底液是如何使它變得濕潤的?

如果粉底液太厚該怎麼辦?

使用粉底前應該擦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