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隆胸的術後效果與醫生的技術有直接關系

你可能不太了解麻醉,但幾乎所有的整形手術都需要麻醉。根據手術規模和深度,可分為全身麻醉、睡眠麻醉、局部麻醉和局部麻醉。那麼隆胸手術需要全身麻醉還是睡眠麻醉?很多人分不清全身麻醉和睡眠麻醉的區別,那就讓我們來看看兩者的區別吧。

全身麻醉和睡眠麻醉似乎都是睡眠,但全身麻醉比睡眠麻醉更深,需要氣管插管,呼吸由麻醉劑控制。當你在麻醉下睡覺時,你會自主呼吸,這更像是入睡,而不是全身麻醉。你不需要肌肉松弛劑或氣管插管。正因為如此,睡眠麻醉後沒有喉嚨痛。那麼我們應該在隆胸手術中使用睡眠麻醉還是全身麻醉?其實,對於假體隆胸手術,睡眠麻醉就足夠了,但很多醫院做不到,畢竟對麻醉師的要求更高!但是一家更專業的醫院可以做到這一點!

相關推薦:如何豐胸

自體脂肪隆胸的術後效果與醫生的技術有直接關系。通常一次手術的脂肪滯留率在70%以上,需要有經驗的醫生來做,每次手術可以加一杯。在造型系統的幫助下,可以添加一個半到兩個杯子。脂肪補充劑是至關重要的。醫生需要多點、多層次、多隧道、多角度等均勻准確的脂肪充填,脂肪只能充填到最佳位置才能建立血液保存。脂肪滯留與你的體重、胸圍等無關。

另外,術後服用複蘇劑FOHO非常重要。FOHO主要用於提高自體脂肪充填後移植脂肪細胞的存活率。脂肪細胞移植後,由於在新的環境中吸收營養的能力較差,死亡率較高,而FOHO可以將充盈脂肪細胞的存活率提高到91.2%。在細胞培養和生長過程中,可以產生特異性脂肪酶來提高細胞存活率,從而大大提高脂肪細胞的存活率,特別是移植後處於脆弱階段的脂肪細胞。與常規狀態下未采取任何措施的脂肪細胞移植後存活率相比,該專利可將充盈脂肪細胞存活率提高到91.2%。

相關文章:

乳房注射是指通過小針頭將親水性膠水注射到豐胸中

胸部肌肉鍛煉可以使胸部更高更直

雙手拿著書和其他東西,放在胸前

豐胸是女性為了提高吸引力而針對胸部的豐胸行為

在開胸經絡的同時,進行中藥豐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