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浪費好牛肉的方法是把牛肉煮熟

牛裏脊(菲力牛排):從牛的後面,瘦肉,肉很淺,但細膩。烹飪牛排半熟控制,會有填充美味牛排的肉汁。

牛肉(西式冷牛排):它是從母牛背上取下來的,像脊一樣,但脂肪比脊多,所以有必要控制熟度在3到6之間,並確保脂肪的邊緣與牛肉的火相一致。

紐約牛排:在美國很受歡迎。它有粗的肉纖維,輕微的嫩筋,均勻的大理石花和接近牛腰牛排的肉品質。煎炸時,控制至中至半熟,口感柔嫩與咀嚼,口中充滿肉汁。

薩朗牛排:正宗的薩朗肉是從“後腰脊肉”取來的,也是牛鍛煉的一部分,肉質細膩油膩,肉不像腰脊肉那麼嫩,但它有咀嚼和適當的脂肪,油炸到四至六熟,在相對較短的時間內煮到新鮮的脂肪點,入口已經准備好了。

一頭牛僅能取出少量大約兩公斤的板腱,牛板腱扒的特色是中間有一根透明的嫩筋所有牛肉部為裡面獨有的,不同於嚼不動的白筋,煎烤過後的筋,吃起來,「脆彈」,非常Q彈。

T骨牛排:裏脊肉的外圓角部的一部分的組合,經由中間腰椎,也有兩種肉味道。煎至五到八熟,鮮嫩肥美一邊嚼勁的樂趣。

除了這些常見的牛肉排骨外,肩胛骨處還有板腱肉,牛腹部有腹肉,橫膈膜處有腹橫肌,這些都不是很常見。他們對肉的質量要求很高。如果你買了這些食材,而且質量很好,那就試著把它們煮成三份。短時間的煎和烤不會使他們的肉變老。

在超市選擇食材時,一定要看清楚牛肉的大理石紋,紅色和白色的完美搭配。 千萬不要貪圖便宜,上好的牛排,要用四到七分熟來烹調,吃上去就安全了。 如果肉是普通的牛排,全熟是最安全的。

相關文章:

牛板腱牛排也可以非常美味

優雅的居家生活還可以享用美味的牛排西餐

你知道牛肉的哪一部分是最柔嫩和美味的嗎

在假期後一天上班的時候只想吃燒烤

才知道原來原切的牛排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