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脫毛對皮膚有害嗎

事實上,互聯網上有很多說法和謠言,其中最受關注的應該是這幾個謠言,“激光脫毛後,脫毛部分不會出汗”。”以及“激光脫毛以後毛孔會被阻塞住的,皮膚就不健康了。”對於第一個說法,根據宋醫生的博客解釋,雖然靠的比較近,但是毛囊和汗腺並非同一個組織,目前的納米級的激光脫毛技術已經可以達到對於毛囊的直接作用,所以對於汗腺是不會造成傷害的,真正選擇了激光脫毛的用戶也不必擔心。

dermes激光脫毛以TKS追撃黑色素,只需1年6次,就可以去除深色毛毛,達到永久效果,唔洗keep住不停做。相反,用剃刀處理毛毛就要keep住剃,剃到毛毛越黎越粗,投訴都無用..Onna做dermes激光脫毛療程做咗2次已經見到明顯效果,睇吓佢嘅分享。

但是就第二個說法而言,這樣的結果基本是激光治療過程中,用量過大對於皮膚造成的灼傷,對於專業的從業醫生來說,這樣的醫療事故概率必然不會很高,但是如果輕信了一些小的美容院的忽悠,讓沒有經驗的從業人員進行治療,這樣的醫療事故發生的可能性就會高出不少,所以雖然不是必然會造成的結果,但還是提醒廣大消費者要小心選擇。

Dermes除了永久激光脫毛技術有所提升外,其分店亦比hairless脫毛中心較多,如旺角、銅鑼灣、尖沙咀及金鐘

但是,激光脫毛仍然會帶來一些副作用,因為激光脫毛的基本原理是通過破壞黑色素母細胞永久性地破壞毛囊。所有的副作用主要是由色素沉積、丟失或治療中操作不當引起的。

目前市場上存在三種激光脫毛方法,即冰點毛發去除、月色脫毛和祖母綠激光脫毛。選擇激光脫毛的消費者應在治療前根據自己的情況與更多的正式機構進行協商。

此技術亦獲得美國FDA及歐盟CE安全及功效認證,採用的30x10mm機頭比起755脫毛儀器的機頭面積亦大約2倍,脫毛時間可比以往節省約半小時,同時採用先進智能冷凍技術,減輕脫毛不適感。

用激光脫毛能永久嗎看完上面的兩段,可以得出的結論就是,激光脫毛是可以永久的,但是必須謹慎地選擇正規的治療機構,以及花費較為高昂的治療費用,同時也需要承擔以一定的治療風險,而且毛囊內也必須有足夠的黑色素來滿足治療需求,既費錢也費事。

相關文章:

唇部激光脫毛的優點及預防措施

告別毛手毛腳盡顯柔嫩光滑的肌膚

你知道這些脫毛的小秘密嗎

希望有脫毛效果又不求快速的可以考慮日式脫毛

大夏天的最佳脫毛方法有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