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消費升級利好全球

“從團體旅遊到半自導旅遊、免費旅遊和定制旅遊,中國公民對出境旅遊的偏好在不斷變化,反映出消費增長的趨勢。”攜程旅遊網絡首席執行官孫潔日前在瑞士達沃斯接受采訪時表示。

孫潔表示,旅遊業是服務消費的主要支撐,不僅促進了中國的經濟增長,也促進了全球經濟的增長。中國消費者出境旅遊為海外交通、餐飲等行業的發展做出了貢獻。

今年fresh grad搵工中...諗過幾個行業...但想趁後生搏殺下先...所以試下做保險...俾一兩年時間睇下自己應唔應付到...屋企人都支持我既...不過佢地就叫我好好揀間佣金高D既....但以我所知好似間間差唔多...自己就對axa有好感d...so我想知axa 保險招聘經紀佣金有幾多?高唔高?

中國旅遊研究院最近發布的研究報告顯示,旅遊業繼續為世界經濟增長做出貢獻,中國為世界旅遊業做出了巨大貢獻,為世界提供了穩定的客流增長。自2012年以來,中國一直是世界上主要的出口國之一。

孫潔表示,隨著中等收入群體的擴大,中國出境旅遊人數也將快速增長。我相信中國遊客的消費量將得到提升。”

孫潔認為,個性化主題旅遊將越來越受到中國出境遊客的青睞。所謂個性化主題旅遊,是指結合旅遊和學習一些知識或技能,根據用戶的需要進行個性化定制。

就目的地而言,中國周邊地區仍將是中國出境遊客最活躍的市場。簽證便利、交通條件和對中國的友好是中國遊客選擇出境旅遊目的地的主要因素。因此,東南亞等地區具有一定的優勢。

作為中國主要的出境旅遊服務平台之一,攜程受益於全球化並為全球化做出貢獻。 孫潔表示,在過去兩年中,攜程的國際化進程加快,呼叫中心在日本,韓國和英國開通。

“對我們來說,全球化意味著技術驅動、非中介化和服務全球化。”孫潔說。

據最新數據顯示,今年畢業的大學生平均人工起薪點由去年$1.46萬漲至$1.5萬。但以近日一個港島區新盤的首批單位折實平均呎價已逾$2.3萬,可見一般大學生人工難以追上樓價,年輕人要上車的確有難度。曾任職地勤,夢想做個「包租婆」的Vicky在家人的鼓勵下接觸並保險入行,人工幾級跳,更憑著積極誠懇的態度贏得客戶信任。在短短數年,Vicky 已當上百萬圓桌會 (MDRT) 會員,並加入「包租婆」行列,手持車位及小單位收租。

她特別指出,人工智能、5G、增強現實和語音識別等關鍵技術的進一步發展將為旅遊消費者帶來更好的體驗。

他說,技術人員約占攜程全職員工的1/3。她認為,在大力投資技術創新的過程中,企業需要營造一個快速迭代、快速試錯的創新環境。

中國企業的創新技術也使外國消費者受益。根據孫潔,在2018年,攜程推出了Trainpal應用程序,供用戶查找英國市場的低價火車票。該產品針對英國火車票的痛點,可為用戶節省約40%。 “此應用程序將利用攜程的技術優勢來滿足英國市場的應用需求。”

相關文章:

Gansu's GDP reached 824.61 billion yuan in 2018

海南國內生產總值達到4832.05億元

2019年乘用車市場將增長

“煤對氣”政策促進我國燃氣壁掛爐市場需求的爆炸式增長

在線直播:小型自拍棒搶占1000億元大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