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維生素C精華會改變它的顏色?

市場上大多數維生素C精華都是透明的,但過了一段時間,這些精華素慢慢變成橙色。很多人都問過這個問題:這已經過期了嗎?可以使用變色的維生素C精華嗎?


1.幫助合成膠原蛋白,保持皮膚彈性。

市面上大多美白去斑產品都也加入了維他命c精華,雖然兩者的產品都可以帶來去斑及美白抗氧功效,但原來穀胱甘肽是更能帶來比維他命C精華更好用更高效美白的去斑效果。

2。減少紫外線輻射、汙染等不良環境對皮膚組織的氧化損傷。

維生素c是個好孩子。但很調皮(不穩定),很難扮演直接的角色。在護膚產品和化妝品中添加維生素c,真正發揮抗氧化作用,需要突破許多技術難題。這就是為什麼高濃度的維生素c在藥物組成水平通常是唯一的大型護膚公司可以做的。
什麼是衛生素C精華液?

做完面部激光療程,返到屋企都會覺得特別乾⋯⋯保濕急救面膜又係時候出動,推薦用上DermaElements針對光學同醫學美容療程後使用的全新蝸牛生物纖維面膜,幫助肌膚係極短時間內就能回復最佳狀態。

我們的維生素C精華是最重要的成分之一,在我們的身體保持健康。它有助於原蛋白的產生,而且皮膚中充滿了健康的重要成分。它也是一種天然的抗氧化劑,可以有效地對抗自由基氧化導致衰老。我們的精華素C可以使皮膚更柔軟,看起來更老,給你的皮膚一種感覺和一種外部的感覺。

為何使用維生素C精華素?

今次推薦的保濕急救面膜Derma Elements蝸牛生物纖維面膜將蝸牛原液功效最大化,除了能有效促進真皮層細胞生長及膠原蛋白自生,更添加大量活性抗氧化成分,延緩肌膚老化,逆轉肌齡。

愛上鏡子可以讓你重新發現你的皮膚-柔軟和年輕的彈性,同時在減少細紋和皺紋,特別是眼睛周圍的微妙組織中體驗快樂。在日常生活中加入我們的維生素C精華,恢複肌膚自然光澤,讓您在面對世界時有難以置信的自信!

相關文章:

你知道維生素C不僅是美白,而且是抗氧化劑嗎?

維生素c的白細抗氧功效多少高!

什麼是維他命C?

”對維生素C知之甚少的人必須對光斑和美白有所了解

專家評估三種最著名的維生素C精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