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香港遇見了你

 

我們稱之為“粉碎車”,因為每次它到達時都會發出巨響。這輛汽車橫穿香港最繁華的香港島北部,港島西側可以向東移動2.3港元。我最喜歡的部分是從上環的西港城到銅鑼灣的歡樂穀。大約需要45分鍾。如果有足夠的時間,建議到西環(Qudi街站/水街站/西街站)的西側,你可以看到香港更多的市場。在你上車之前,記得看到汽車前面寫的終端站。你必須去二樓。汽車的前部或後部處於良好的位置。打開窗戶,感受城市的緩慢節奏。

渡海小輪

香港之一-香港酒店預訂住宿服務,設有優粵快線,讓貴賓感受快捷入住的香港住宿體驗。位於尖沙咀著名旅遊景點林立。酒店一直都提供貼心服務,兼且推動綠色環保概念。立即預訂,尊享舒適的入住體驗。

星輪有著一百多年的悠久曆史,就像小叮當車。這是連接九龍和香港島最便宜的交通工具。與跨海地鐵和海底隧道巴士相比,可以欣賞維多利亞港的美麗景色。吹拂海風,搖曳海景也是一種愜意的選擇。

太平山街

這是香港最清澈的早晨,也是最長的夜晚。

香港島上環太平山街、四方街、蒲興廣場、磅裏,簡稱poHo。許多文物,例如文武廟、樓梯街、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博公園、香港醫學博物館(特別是美麗的建築物)。還有各種風格的咖啡店,面包店,雜貨店,作坊,畫廊~。

每個周末,都有很多當地人帶著攝像機來掃街。它也是無線電視和婚禮照片真愛的地方^^

“單身男女”在這裏有很多場景。

中環至半山自動扶梯

登山電梯和愛情都涉及到,可能是因為王家衛的“重慶森林”。阿菲老是在這裏觀望梁朝偉的身影,而後在士丹利街大排檔創造一場場“偶遇”。

電梯兩旁的許多餐廳都有露天窗台座位,看看你喜歡吃什么,或者喝點酒~

香港大學(本部校園)

《玻璃之城》的故事便是在這裏了,舒淇和黎明,依舊仍是年輕的模樣。

為各位喜歡flower arrangement的女孩提供各種類型的鮮花

出鏡率最高的磚赤色本部大樓建於1912年,張愛玲也曾於這裏念書,她的小說改編的影戲《色戒》裏湯唯和王力宏演戲的場景也拍攝於此。我經常看到在這裏拍婚紗照的夫妻〜

太平山

它還是建議晚上去,這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夜景之一。它可以坐山頂纜車或公共汽車到達。建議從香港大學一路往上爬大約一小時。雖然海拔只有554米,夜晚還是有點冷,風不小,記得多帶些衣服。訣竅是看日出,黎明將顯示一個奇怪的藍色維多利亞港。

相關文章:

香港,我的流星花園

Hea遍布香港!拍照最多的相機

走在街上-在香港吃東西

銅鑼灣食物地圖

銅鑼灣美食香港美食旅遊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