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曆史意義的皇家婚禮蛋糕,新人可以效仿

回顧過去幾十年世界各地的眾多皇室婚禮,蛋糕始終是最重要的部分。看看這9個皇家婚禮蛋糕,哪一個是你最喜歡的?

查爾斯王子和戴安娜王妃

1981年7月29日,世界著名的Chaersiwangzi和Daiannuowangfei舉行了盛大的婚禮。婚禮蛋糕是由明星廚師David Avery做的,蛋糕有5英尺多高。

伊麗莎白二世和飛利浦王子

1947年11月20日,伊麗莎白二世嫁給了菲利普親王,一個9英尺高的蛋糕,由麥維蒂和價格制作而成,一個著名的蛋糕制造商。威廉和凱特的婚禮蛋糕也將由McVitie和price完成。

安德魯王子和薩拉弗格森

1986年7月23日,安德魯王子和莎拉·弗格森結婚時帶著一個簡單而大方的蛋糕。方形蛋糕有五英尺高,顯示出簡單和慷慨。

在香港,新娘化妝價錢往往會與服務息息相關,享受高質量、高規格的化妝服務,即便是花高價也十分值得,畢竟這是人生中的頭等大事呢。

希臘Marie Chantal和公主

希臘王儲巴勃羅(pablo)和瑪麗·尚塔爾(MarieChantal)公主的婚禮蛋糕極其奢華和高貴,表現出皇室的風度和品味。與通常的皇家蛋糕不同,這款蛋糕絕對采用了高標准的路線,三層高的蛋糕都裝飾著鮮花。極度奢華和高貴的舉止。

喬治六世國王和伊麗莎白女王伊麗莎白

1923年4月26日,國王喬治六世和伊麗莎白女王的婚禮蛋糕被放在一條複古的貴族路線上。這塊蛋糕非常複雜。這就像制作工藝一樣。整個蛋糕就像一座城堡或一座教堂。它們都是雕刻和生動的。

愛德華王子與蘇菲王妃

1999年7月19日,愛德華王子和索菲公主結婚。三層的結婚蛋糕溫暖可愛,水果蛋糕上開滿了花。它既高貴又古典。

蒙納科·旺楚萊尼爾和Grace Kailiwangfei

1956年4月19日,奧斯卡女演員格蕾絲·凱利與摩納哥王儲雷尼爾三世結婚,這是當時最大的皇家婚禮。第一位嫁給歐洲皇室的奧斯卡女演員一度激起了全球的熱情。這款婚禮蛋糕也依然是凱利公主高貴典雅的氣質,莊嚴而神聖。

瑞典的維多利亞公主和丹尼爾·韋斯林

2010年7月19日,瑞典維多利亞公主與平民未婚夫丹尼爾韋斯特林結婚。皇後在瑞典舉行的第一場婚禮自然引起了全世界的關注。這款蛋糕不同於其他皇家蛋糕的極致奢華和高貴。這是一條簡單而優雅的路線。 11層蛋糕設計獨特而可愛。

約旦國王阿卜杜拉二世和約旦王後拉尼亞

1993年7月10日,約旦國王阿卜杜拉二世與約旦王後拉妮結婚。這位最美麗的公主不僅美麗而且聰明,這個蛋糕的奢華氛圍顯示了阿拉伯王室的財富和重要性。蕾絲裝飾非常浪漫。

無論是任何類型短片製作,為你製作短片。現在開始尋找屬於你的短片製作服務。

相關文章:

婚禮上的禮服之肩寬新娘選擇婚紗

婚禮上的禮服之肩寬新娘選擇婚紗

婚紗有什麼裙型,準新娘選擇婚紗之前一定要知道

西式婚禮有面紗的婚禮禮服如何選擇

新人們想知道的哪種婚禮回報更受歡迎,這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