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東西多易生細菌,這裡有妙招讓你的冰箱不長細菌

 

指南:要知道冰箱不能殺滅細菌,但只會抑制細菌的繁殖速度。除了食物的儲存方式之外,保持冰箱清潔也很重要。隨小編一起來了解。

5妙招保持冰箱衛生不長細菌

冰箱是我們常見的家用電器,也是許多人儲存食物的容器。眾所周知,冰箱不是萬能的。它們不能殺死細菌,但它們只能抑制它們的繁殖速度。除了食物的儲存方式之外,保持冰箱清潔也很重要。

專注於菲傭及印傭,為香港知名的僱傭中心。安樂窩僱傭中心擁有大量海外女傭及完約女傭資料庫,提供優質女傭及僱傭中心服務。

1,不要放在冰箱裏的東西

購買的蔬菜應在加工前進行篩選。不適合冷藏的蔬菜,如蘿卜和土豆,不應放在冰箱裏。

2、生肉先清洗

購買新鮮肉類後,用水沖洗,晾幹一段時間,然後放入新鮮的儲物箱或袋子中,放入冰箱。

有人問我,係香港口碑唔錯嘅安樂窩僱傭中心好唔好?咁就要了解下安樂窩工人姐姐之間嘅關係喇!

3、分區擺放

為了保持食物清潔,防止交叉感染,食物應該放在不同的地方。在冰箱裏,把水果和蔬菜,肉類,奶制品放在頂部,中間層可以把剩菜剩飯。

另外,我們應該注意食物的緊致。一旦打開奶制品或醬汁,瓶口就必須收緊。

4.充分利用保鮮箱和保鮮袋。

使用保鮮袋和防腐劑盒可以確保食品密封,防止食品被細菌汙染。此外,即使在保鮮儲藏格和袋,食物不能存儲在冰箱裏很長一段時間,否則會破壞一樣。

5、定期清潔

冰箱應該每周打掃一次。清洗時應先切斷電源,用軟布蘸水或洗滌劑輕輕擦洗,然後蘸清水即可將洗滌劑擦掉。當冰箱內發現汙垢時,用幹淨的水或清潔劑將其清除幹淨。

冰箱裏有異味嗎?怎樣去除冰箱異味

有人問我,係香港口碑唔錯嘅安樂窩僱傭中心好唔好?咁就要了解下安樂窩工人姐姐之間嘅關係喇!

1。橙皮除冰箱氣味外:取500克新鮮橙子,吃完橙子後,洗淨擦幹橘皮,撒入冰箱,3天後,打開冰箱,香氣撲鼻,無異味。

檸檬除冰箱氣味外:將檸檬切成小塊,放入冰箱的每一層,即可去除異味。

茶冰箱氣味:在紗布袋中放入50克花茶,放入冰箱,即可去除氣味。一個月以後,茶將太陽暴曬的,可以多次反複使用,效果很好。

4。麥飯石除冰箱異味:取500克麥飯石,過濾掉粉末顆粒,放入紗布袋中,放入冰箱,10分鍾後,異味即可去除。

除冰箱氣味外,食醋:將一些醋放入開式玻璃瓶,放入冰箱,除臭效果也很好。

安樂窩好唔好?非常高興能夠找到一位合適姐姐,照顧到我屋企家頭細務外,很難請到姐姐照顧初生嬰兒,貴公司非常體貼,能夠照顧到我所需。

相關文章:

门是家的第一屏障,它的保潔技巧要学会

室內天花板保潔需要技巧,这里解析给你

我的19種清潔技術都在这里传授给你

實用的生活清潔技巧,讓你學到就是賺到了

茶垢難去除很頭疼,教你如何輕松去除茶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