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痛痛!胃酸倒流或過多?舒緩治療胃部不適只需一片愛胃妥APO-RANITIDINE

不少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相當喜歡吃東西,嚴重些更可以說是一天裡吃個不停。


我最喜愛吃甜品、漢堡包、珍珠奶茶和薄餅等,然而這些食物往往都很難消化,引致消化不良,更時常會出現胃酸倒流或過多,要舒緩及治療胃部不適的問題似乎變成了我的長期鬥爭。

小解釋:胃酸倒流指胃液倒流進入食道,甚至口吐酸水。症狀包括反酸、胸口灼熱、胸口疼痛或不舒服等;而胃酸過多是指胃黏膜分泌鹽酸過多,症狀包括出現胃灼熱感或反酸、上腹部疼痛、噁心、嘔吐、食欲不振。




相信不少生活繁忙的都市人,也曾經感受過胃酸倒流或胃酸過多吧?

而胃酸倒流及胃酸過多可說是香港一種常見都市病,成因很多,嗜辛辣食物、食無定時、進食過量、有吃消夜習慣等,都可能導致問題的出現。


有一次和朋友吃飯聚會,胃部突然十分不適,發脹發熱得整個人也傾斜到一邊。




朋友見到如此情況,便幫我去藥房買了APO-RANITIDINE愛胃妥藥片。當時服完過後,上了巴士,回家途中,胃部經已好多了,那種發熱發脹的煎熬也頓時消失。

其後我細閱了APO-RANITIDINE愛胃妥藥片的功用,原來它能迅速中和過多的胃酸,在胃壁內形成長效保護膜,有效舒緩胃酸對胃部內的刺激,舒緩胃痛、胃酸過多、消化不良、胃灼熱,及治療胃酸過多等情況。


當有胃部不適的時候,我就會吃一片愛胃妥藥片,瞬間就能舒緩治療胃酸倒流,而過多胃酸所引致的疼痛及噁心感也愈發少見,可以回復食欲,美食當前也不用再忍住忍住。而且愛胃妥藥片是錫紙包裝,安全衛生,十分輕巧,方便隨身攜帶,而我通常都會放在化妝袋以備不時之需呢。

每當胃部不適的時候,真是眉頭心鎖,嘴巴也不想張開,幸好這款胃片每片都是「細細粒」,吞服無難道!

曾聽說長期服食胃藥,有可能出現頭髮稀疏,或明顯脫落的現象,而一般在停藥後,頭髮則繼續生長。


起初都有擔心會有脫髮的副作用,但Fabulous Kira服用了差不多半排APO-RANITIDINE愛胃妥藥片,頭髮仍然十分濃密,更是烏黑亮麗。




常常暴飲暴吃的我,每天總要帶著它才有安全感。

港澳總代理:顯榮行有限公司
熱線:+852 2541 0909
電郵:info@hindw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