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皮膚缺水怎么辦

夏季長時間待在空調房會造成汲取缺氧,從而令肌膚缺乏活力,臉色會變得蠟黃的同時對護膚品的吸收效果會大大下降。夏季皮膚缺水怎么辦?怎樣給幹燥皮膚補水?

皮膚幹燥怎么辦?1.正確使用保濕噴霧

隨身攜帶一款保濕噴霧能夠及時補充肌膚所需的水分,幹了就噴一噴,肌膚緊繃感立即緩解。困了來噴一噴,還可以立即打起精神呢!不過別忘了使用噴霧之後,一定要用手把噴霧拍至吸收,或者用化妝棉拭去多餘的水分,不然讓殘留在臉部的水滴蒸發的話,肌膚只會更幹。

徹夜為肌膚製造膠原蛋白,重點深層修復,有助肌膚緊緻減紋,撫平討厭的皺紋細紋,翌日早上便可看到肌膚緊繳彈滑的神奇效果。

皮膚幹燥怎么辦2.做好隔離

盡管空調房舒適的不得了,但也不能掉以輕心,幹燥的環境會在不知不覺中吸幹肌膚的水分,所以做好隔離工作。

皮膚幹燥怎么辦3.肌膚排毒

受到空調的考驗,肌膚的細胞會受到很大的傷害,令肌膚的排毒功能大大降低,自由基也會更加活躍,這可是讓你變成“黃臉婆”最主要原因!所以晚上回到家裏,不妨用一些具有排毒作用的晚霜。如果家裏也有空調,也可以在保濕霜之後,再塗一些排毒的面霜。

皮膚幹燥怎么辦4.按摩

長時間待在空調房會造成汲取缺氧,從而令肌膚缺乏活力,臉色會變得蠟黃的同時對護膚品的吸收效果會大大下降。這時可以在用上護膚品後再配合一定的按摩就會有不錯的效果。尤其是在剛洗完澡時皮膚毛孔處於擴大狀態,這時候使用按摩霜,吸收程度最高。

今年創新加入「鮮榨」維A精華,組成雙劍合璧的鮮榨維他命C+A煥膚療程,精華液功效快速顯著,只需7天即可擁有媲美醫學級緊緻效果。

除了空調會影響皮膚以外,常吹空調對身體也是很有影響的。所以,小編搜羅來了一些注意事項,能讓大家吹空調更健康哦!

1. 大汗後不要馬上吹空調,最好隔10分鍾;

2. 空調最好穩定在26℃,室內外溫差別太大;

3. 每隔1小時開會兒窗,保護好呼吸道;

4. 開空調時,最好向上吹,避免冷風直吹身體。

活用,7日即有效亮白抗氧,令肌膚年輕嫩滑肌,一次過為你嘅愛情同肌膚保鮮!

相關文章:

夏天給肌膚保濕都要注意些什么呢

上班族怎樣來改善皮膚呢

補水面膜敷多久效果最好

如何解決皮膚缺水問題

對於男性的皮膚而言,如何保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