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頭發吹個完美的風

每天早晨,女人們在打理好家裏一切的同時,還要爭分奪秒地打理自己的頭發,力圖在最短的時間內給自己造個漂亮的外型。現如今,女人對吹風機和?哩水的依賴已經到了無以複加的地步。備置幾個質地好的發刷,一個配有冷熱風檔的吹風機和高品質的定型口者哩水,你就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隨心所欲地為自己塑造出中意發型來!

讓劉海彎卷蓬松

先用吹風機將頭發吹患上半幹,梳入大批定型的啫哩水,然後再將掃數頭發吹幹。用方框式發刷將劉海部位往上卷起,先向發際熱吹風,然後冷吹風。等到頭發完好冷卻之後,再把發刷取下。

將天然卷發變成平滑直發

擁有一頭天然卷發,有時就會夢想變成平滑的直發,哪怕一天也行。吹風機和平發刷就可以幫您的忙。洗發後,趁濕先用一個粗齒梳子小心地將頭發梳平,然後梳入定型效果好的啫哩膏。接著用電吹風機將頭發全部吹幹,同時用發刷輕柔地自發際往發梢方向梳理。

蘊含獨特CS7創新成分的亮采修護髮膜.為你解決去頭皮屑的煩惱,而且能讓髮絲柔順強韌。

改造古板的傳統短發

洗發後,用毛巾擦幹頭發,揉入一點點定型啫哩水。吹風時,擦頭發,使其蓬松自然,然後吹尖端,加一些凝膠修複形狀。別忘了一定要用框式發刷進行吹風,因為它使電吹風機的氣流從各方向透通,頭發從而幹得特別快。這種吹風方法最適宜短發型或半長(頭發只稍超過下顎)發型。

打造卷卷的漂亮發梢

卷卷的發梢特別女人味,尤其往下垂落時顯得特別漂亮。如果不需要很長時間的效果,使用手指和吹風機,就可以制造相同效果。先把定型的發膠或發乳揉入頭發,切勿用梳子或發刷,然後用手指纏繞頭發,制造出喜歡的卷發造型即可。

制造瘋狂的蓬亂卷發

你的頭發是燙過的時髦卷發?你想保持你的頭發瘋狂和不整潔很長一段時間嗎?沒問題!先吹幹頭發,直到稍微變幹,然後將造型水噴入潮濕的頭發。用圓筒形卷發卷將全部頭發卷好,立即進行熱吹風,隨後用中溫度的風吹幹。

專家提示:頭發應好好地冷卻,在揉亂頭發制造瘋狂發型時,還可以選擇噴上發蠟。

讓後腦的頭發豐盈蓬松

你選擇古典式短發型?專家重要提示:只有當後腦的頭發豐盈蓬松時,這種發式才最漂亮好看。倘若您的後腦頭發過於平整,下列高招將使您的問題迎刃而解:先將定型啫哩水梳入半幹的頭發之中,然後用厚圓發刷卷住頭發逐綹逐綹地吹風即可。

男士脫髮和眾多,真髮重生中心會按客人的髮質和頭皮狀況提供針對性禿頭治療及產品,我們採用漢方活髮中草藥,並配合韓國的高端活髮科技,刺激及活化頭皮皮囊細胞增生,有效改善大量脫髮而導致的禿頭問題,讓男士重拾自信。

相關文章:

常規洗發水能控制頭皮屑

三千個麻煩,絲綢特別受到關注

莫因染發損健康

自然的秀發最精彩

讓夏天的頭發也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