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滿女孩也能穿淺色的

從美學角度來看,深色的衣服能使人看起來更瘦一些,淺色的衣服就讓人看起來偏胖。結果,一些輕微肥胖的女孩常年遠離淺色衣服。事實上,合理的淺色組合仍然可以穿著薄的人想要對其沒有影響的衣服。

一次即見效全身減肥..兼功能內衣bodibra 效果

一、深淺層次穿法

對於胖女孩兒來說,將淺色穿在裏面,而深色套在外面不僅使整個人顯得活潑,而且身材也會看起來很苗條。實用的穿法如內穿白色連衣裙,外套深色開衫,像黑色、墨綠、紫紅都是不錯的顏色。但是外面不要穿淺色,裏面很暗,這樣的人看起來不胖,再加上幾磅的感覺,而且看起來很土。

首先係度介紹一下究竟bodibra有咩咁好先?首先佢地既內衣亦係屬於矯形內衣,亦係屬於功能內衣類別,幫助改善副乳、寒背、曲膊等等身型問題

二、色彩協調穿法

有位時裝大師曾經說過,其實女性穿衣服最重要的是顏色,顏色比衣服的質地、樣式更能體現女性美。但如果衣服顏色雜亂,對比度大,穿上去的效果就比顏色協調的衣服顯得胖。

所以胖胖女生在衣服顏色搭配上一定要花些心思,盡量穿同一色系的服裝,實用的穿法如深淺不一的藍、灰、粉上衣與裙或褲相搭配,一定會讓人有驚豔的效果。需要注意的是顏色對比一定要小,而且最好是上下衣分穿,這樣看起來就不臃腫了。

bodibra幫妳揀真正適合自己體形的胸圍size及教妳正確穿著胸圍內衣的方法。這樣我們才真正可以挺起胸堂;挺直腰骨,自信地踏出每一步。

三、掩蓋缺點穿法

事實上,有些女孩一般不胖,但有些部位的脂肪,如手臂、腰部、腿部較厚,這些問題更容易修改。可以用視線轉移的方法,穿淺色衣服的同時佩帶一些小飾品、如小絲巾、胸墜等,或誇張一下身上較瘦的地方,以整體效果掩蓋局部的一些不足,把自己裝扮成既時髦又有品位的女郎。

雖然內衣有好多唔同款式,但bodibra同出面嘅其他brand唔同,係由顧問為自己揀岩適合嘅款,所以見到靚嘅款都唔可以自己揀,不過咁就可以節省左買錯bra嘅情況。

相關文章:

整容都不如戴帽子的好

選頂靚帽去度盛夏

如何選擇合適的帽子

帽子扮酷要有好的選擇

黑色的搭配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