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補充你的皮膚,你不能陷入這些誤解

如果你想補充你的皮膚,你不能陷入這些誤解:

補水誤區一、油性皮膚不需要補水

皇牌Le shape引進的最新韓國瘦身技術,以1060nm二極體激光穿透皮膚表面直達至皮下脂肪細胞,徹底分解脂肪後,從而排出體外,是一種非入侵性激光溶脂減肥療程,助客人達至理想體態。

不要認為油性皮膚不需要水,與軀幹皮膚相比,油性皮膚需要更多的水分。一般來說,當油性皮膚分泌嚴重時,也顯示出內層皮膚已經非常缺水,原因在於一旦內層皮膚缺水,皮膚就會繼續分泌油以達到鎖水的目的,油性皮膚更需要水。

補水誤區二:補水和保濕同時進行

每日化妝返工,其實放左工返到屋企都覺得累到想即刻訓覺。但係現實點都要即刻落妝洗臉…好想搵到一支卸妝水好用,卸哂粉底眼妝,最好唔洗煩連洗面乳都唔洗點用。卸妝水推薦 THE CHOK CHOK綠茶免沖洗卸妝

很多人會把保濕水當作護膚品,但兩者實際上是不同的。補水是為了補充角質形成細胞所需的水分,從而改善皮膚細胞的循環,達到滋潤皮膚的目的。雖然保濕只是為了防止水分流失,但不能從根本上解決皮膚缺水的問題。

補水誤區三:保濕噴霧用太多

當你在空調房間裏呆上一整天,你的皮膚經常會變幹。許多MM還養成了隨身攜帶一瓶保守噴霧的習慣,皮膚幹燥。但是保濕噴霧只能暫時補充皮膚缺乏的水分,如果使用過度,不僅不能達到補水的效果,反而會讓皮膚缺水。

每日化妝返工,其實放左工返到屋企都覺得累到想即刻訓覺。但係現實點都要即刻落妝洗臉…好想搵到一支卸妝水好用,卸哂粉底眼妝,最好唔洗煩連洗面乳都唔洗點用。卸妝水推薦 THE CHOK CHOK綠茶免沖洗卸妝

補水誤區四:只有晚上才需要補水

許多MM晚上不為皮膚工作,但補充水分的最佳時間是早上。原因是在12點到淩晨2點之間,這是皮膚新陳代謝的最佳時間,但不是補充水分的最佳時間。因為人在睡眠期間,通常皮膚會蒸發掉約200毫升水分,早上起床時肌膚處於生理缺水的狀態,此時做補水膚水不急能維持皮膚的酸堿度還能大大改善膚色,愛美的姑娘一定不要忘記簡單的保養。

天氣漸漸變冷了。又到了使用面霜的時候了。我們應該如何選擇秋季霜?秋季保濕霜的最佳成分是什麼?秋天哪種面霜是首選?秋季護膚相關內容共享。

煥肌面膜」是集排毒、保濕、煥肌於一身。眾所周知水份是完美肌膚的根本,每片均蘊含滿滿30ml精華的「海洋煥肌水潤再生面膜」,提供源源不絕的水分,面膜抗敏溫和不刺激,讓肌膚重拾健康光澤!

相關文章:

什麼樣的化妝棉適合濕敷

補水面膜可以天天敷嗎?

皮膚缺水怎樣去角質

怎樣給幹燥皮膚補水?

化妝棉濕敷多久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