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用,高品質板式家具不易變形,耐久性強

耐用,高品質板式家具不易變形,耐久性強.但是板式家具,沒有這個優勢。

環保性對比
在板式家具的生產過程中,一些制造商將使用更劣質的刨花板材料來生產,或者過多的膠水和其他粘合劑,使得片材含有甲醛。

實木家具在生產過程中通常只能通過刷漆、榫眼等工序,有些還會用粘合劑使其更堅固,所以實木家具的環保也取決於這些部件的質量。
價格上對比

Hitachi 日立 2匹 變頻冷暖分體機 RAS-DX18HDK 一級能源標籤 纖巧室外機僅高420mm,適合hitachi冷氣機窗台位 安裝容易,或可節省搭棚費

最重要的一點是,板與實木也反映在價格上。而木板家具在原木上的使用較少,因此價格比天然木材便宜幾倍甚至幾千倍,而人工面板基本上是用木材制成的。邊角殘基,有限自然資源的無形保護。
從以上的優缺點可以看出,實木家具是一種原始、自然、環保的家具,但其耐用性差,造型少,價格昂貴。尤其是由高級木材制成的實木家具,這是我經常買不起的。

板式家具是比較民用、形狀多樣、個性鮮明、耐久性好的家具,但環保取決於廠家、品牌等。
因此,無論是選擇板式家具還是實木家具,都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

如何分辨選購
所以,對於我們這些對材料不太了解的人來說,如何避免在購買時掉進坑裏呢?
看條紋
固體木材的質地自然生長,每個質地都是不同的。如果你看到的紋理是一樣的,那麼鐵一定是經過化妝品加工的人造板。

 
錢可以買樓的外殼,但買不到家的感覺!想有合適的裝修設計和傢俬擺設?專家提供大量室內設計的實例和建議,助你彰顯品味,及提升裝修知識!可以迎合你獨有風格,更可增加實用空間,令你住得舒服自在,真正由一間屋變成一個家!

比重量
眾所周知,木頭太重了,實木家具沒有木板家具那麼重。在這裏,注意模仿實木家具。仿木家具又稱板木家具,從外觀上看實木家具沒有什麼不同,木材的自然紋理、顏色和手感都是相似的,但實際上它是實木和人造板的混合物。
仿實木家具總側板頂部、底部、擱板等部件,采用薄木貼面刨花板或中密度板纖維板。門和抽屜是用實木做的。所以有一些家具,你覺得像實木家具,但裏面像板式家具。

相關文章:

真皮沙發制造探秘,

桃花心木藝術家具進入標准化時代

板式家具pK實木家具,您怎麼看?

高精度家具可多次拆卸安裝,運輸方便

實木家具按實木材料的比例和工藝分為三類:全實木家具、實木單板家具。